餐廳借廁所起爭執 男子涉撻朵襲休班警

[2018.07.20] 發表

【明報專訊】自稱為三合會成員的中年漢,涉於5年前與休班警在新蒲崗一間餐廳因「借廁所」問題而口角,中年漢拳打休班警及用膠_施襲,休班警表露身分,但未能阻中年漢施襲。中年漢潛逃4年後稱要「找數」而自首,昨就有意圖而傷人罪及自稱三合會成員罪受審。

被告雷國民(54歲,圖)否認兩項控罪。控方開案陳辭指出,休班警陳俊威與兩名同袍,2013年5月10日到新蒲崗一間餐廳吃晚飯,其間陳到被告所在的包廂「借廁所」,惟被告拒絕,陳於是使用店內其他廁所。被告及後於店外見到陳時,問他是否對「借廁所」不果感到不滿,雙方遂發生口角,口角期間被告聲稱自己是「本環洪發山14」,更伙同4名同行友人拳打陳,即使陳表明警員身分,仍未能阻止眾人施襲。

去年稱要「找數」 向警方自首

陳的兩名同袍步出餐廳時看到陳被打,遂表明警員身分,惟同未能阻止施襲,被告期間更以膠_襲擊陳,陳額頭被劃傷、四肢及頸部有瘀傷及擦傷。被告終於去年稱要「找數」而向警方自首。被告在警誡下稱,他因使用廁所問題與一男子發生口角,男子其間將他推到地上,他才叫朋友幫忙。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DCCC103/18】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曬相店東涉3年前趁前妻外出,在家強姦15歲女兒,去年更涉在家中伸手撫摸女兒胸部。店東昨就一項強姦及一項非禮罪自辯,否認是「非常不...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黃偉綸讀東野圭吾心得 「罪犯未必壞 警察唔係個個好」
【明報專訊】書展正鷊|展舉行,發展局長黃偉綸噚日應青協M21邀請,到場同年輕人交流。做AO時曾任職保安局龠幫飯,藉日本著名推理小說作家東野... 詳情
楊岳橋書展講《醜小鴨》 細路齊叫encore
【明報專訊】唔少家長呢排都帶埋小朋友一齊行書展,書展亦設有兒童天地,搵名人講故事畀小朋友聽,噚日就安排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AY)講《醜小... 詳情
【明報專訊】環保最重要一環係源頭減廢,好似出外用膳,唔經唔覺就好易用鬫n多塑膠餐具,環境局長黃錦星噚日出席「走塑沙灘 餐具先行」啟動禮,佢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