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百豪座駕母校遭淋紅油 反黑調查

[2018.08.21] 發表
跑馬地渣甸山白建時道67號,昨早6時許有4輛房車遭人投擲紅油彈,左邊兩輛平治為時富集團主席關百豪(圓圖)透過相關公司持有,右邊一輛賓利及一輛平治則為已故地產商明長福次子明肇森透過相關公司持有。
葵涌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門口早上8時許遭人淋潑紅油,校門外掛有兩張海報,印有關百豪及兒子關廷軒的樣貌及字句。(讀者提供)

【明報專訊】港島渣甸山豪宅區昨日清晨時分,有4輛私家車遭人淋紅油,其中兩車為旗下持有實惠家居的時富集團董事長關百豪以公司名義持有;事隔個多小時,關百豪的母校葵涌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門口亦遭人淋紅油。兩案現場附近均出現與關百豪有關的單張及海報,警方將兩案合併,交灣仔警區反黑組調查,暫無人被捕。

時富集團:財政穩健 全無債務問題

時富集團發聲明表示,集團近日受到不法之徒在光天化日下滋擾,公司已即時報警,一切已交警方處理。時富集團強烈譴責事件,又稱集團財政穩健,完全沒有任何債務或相關問題,並保留一切追究惡意中傷、誹謗抹黑及?造事實者法律責任的權利。

昨早6時許,關百豪位於跑馬地渣甸山白建時道67號的寓所,一名57歲姓陳男保安報案,稱停泊在大廈地下停車位的3輛平治及1輛賓利私家車均沾滿紅油。警員到場調查,發現數個內有油漆的膠袋,相信有人以載有紅油的膠袋擲向車輛。事發現場附近,有地盤牆上貼有一張被撕去一大半的紙張,上面印有「關百豪」、有人欠債不還錢等字句。

鄰居明肇森兩車遭殃

根據運輸署紀錄,其中兩輛涉事平治登記車主為「QANTEX INVESTMENTS LIMITED」。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該公司股東為關百豪及其妻尹淑儀,該公司亦持有白建時道67號一間獨立屋。運輸署紀錄並顯示,另外一輛涉事平治及一輛賓利的登記車主為「KEEP FOREVER DEVELOPMENT LIMITED」及「JOY EASE INVESTMENT LIMITED」兩間公司,公司註冊處顯示明肇森及其關聯公司為該兩公司股東。

林護中學:無收恐嚇 料無關在校師生

個多小時後,早上8時許,葵涌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門口遭人淋潑紅油,警方在現場檢獲一個內有油漆的杯子;校門外掛有兩張海報,印有關百豪及兒子關廷軒的樣貌及字句。資料顯示關百豪為該校舊生。校方證實昨早校門被淋紅油,據目前掌握的資料,事件並非針對學校,亦無收到恐嚇,相信事件與在校學生及現任教職員無關,不猜測被淋紅油原因。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早前向美國總統特朗普發公開信,促請審視《美國—香港政策法》,撤銷香港和中國的世貿成員身分。美國駐港澳總領事... 詳情
涉狎女童 導演黃嘉威還押
【明報專訊】舞台劇導演及演員黃嘉威涉於5年前起,哄騙13歲少女影裸照及口交,少女男友最近發現二人對話揭發事件。黃嘉威日前被捕,被控向16歲以... 詳情
天鴿義載  的士司機走上抗爭路  嘆澳門人團結不再  辦悼念冀喚醒記憶
【明報專訊】去年強颱風天鴿襲澳,的士司機阿堅有感政府救災無能,發起義載行動,穿梭災後的街道接送市民。今天大街小巷已回歸平靜,風災痕?漸褪去,... 詳情
水淹店小商戶結業:政府只會派錢了事
【明報專訊】天鴿風災發生將近一年,澳門內港地區不少街道均有舖位長期空置。24歲的魏展希去年二三月與幾名朋友創業,在澳門大街合伙經營一家外賣小... 詳情
不滿被罰停4年退休金 前氣象局長上訴
【明報專訊】澳門地球物理暨氣象局被批評於去年天鴿風災前沒發預警,令市民未及防備,傷亡慘重,時任氣象局長馮瑞權(圖)於風災翌日請辭。澳門政府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