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兒》全球首映

[2018.09.14] 發表
楊冪和《寶貝兒》劇組首映紅毯。
楊冪在《寶貝兒》中的劇照。

劉傑執導、楊冪主演的電影《寶貝兒》全球首映式中,楊冪第一次在電影中飾演一個比較「土氣」的角色,而此次走紅毯身穿黑色連衣裙,顯得也比較低調。被媒體問到對作品感受如何時,她委婉表示自己尚未完整觀看,然後很快走入了影院。楊冪的多倫多粉絲則幾乎擠滿了Ryerson Theatre門口,全場「楊冪」的喊聲此起彼伏。

更多要聞一
8周增派警員夜間巡邏收效微
【明報專訊】多倫多今年以來槍擊血案頻發,市府投入數百萬元加派夜間巡邏的警力,但似乎收效甚微,因為這8周時間內發生的槍擊案數量,僅比之前8周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