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旅遊影響人生

[2018.09.14] 發表
費達拿早前到贊比亞旅遊,還與當地兒童合照。

費達拿最近接受訪問時,回憶早年的職業網球生涯,也談到旅遊如何影響他的一生。

費達拿說:「我非常獨立,自己乘坐巴士、電車或火車去練習。以那種方式成長是一件美好的事,我希望我的孩子一樣。我學會如何四處出走,旅行就是要好好安排時間和行程。」

「在我14歲的時候,進入瑞士國家網球中心接受訓練之前,我和父母去了一次很棒的旅行,一次澳洲之旅。我和姐姐和父母一起去了東岸,悉尼、昆士蘭、凱恩斯,還有大堡礁。」

「此後,我的生活起了變化,作為一個專業球手,我變得更加認真。從14歲到16歲的那段期間,我每逢周日下午6時離開,星期五再回來,搭兩小時火車去比賽。」

談到現在如何和家人準備旅行時,費達拿說:「我們會在出發前幾天開始收拾行李,我們有一份清單,這令我們收拾好所有小東西。我的妻子太出色了,我會盡量幫忙。」

更多體育
游泳世界盃霍蘇連奪兩金
國際泳聯游泳世界盃第二站多哈站賽事昨日展開,首站喀山站的獎金王、匈牙利名將霍蘇連奪兩冠。中國選手吳宇航和周嬋臻,分別獲得男女400米自由泳銅... 詳情
丁俊暉險勝沙比 火箭速勝冰咸
中國名將丁俊暉昨日在桌球上海大師賽四強迎戰世界第一沙比,雖然一度5:3拿到賽點,但還是被後者拖進了決勝局。最終丁俊暉6:5險勝沙比,躋身四強... 詳情
在今夏世界盃表現出色卻捲入禁藥風波的俄羅斯射手卓利舒夫,證實清白。 負責調查今次卓利舒夫涉嫌使用禁藥的西班牙反禁藥組織,昨日表示並沒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