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薩特大演帽子戲法 車路士反勝卡迪夫城

[2018.09.16] 發表
夏薩特(中)大演帽子戲法,賽後獲領隊沙利大讚是當今歐洲最佳球員。(美聯社 )

英超倫敦雙雄周六同樣順利贏出,車路士憑夏薩特大演帽子戲法,主場以4﹕1反勝卡迪夫城,阿仙奴則以2﹕1擊敗來訪的紐卡素。

車路士收起了前鋒艾華路莫拉達,以基奧特任單箭頭,夏薩特(Eden Hazard)、柏度洛迪古斯於左右兩翼進攻。

15分鐘,車路士意外地先失守,卡迪夫城一次罰球攻勢,後衛桑摩利臣頭槌二傳,另一後衛班巴力壓左閘馬高斯阿朗素射成1﹕0。

車路士力爭收復失地,終於在半場前6分鐘內憑夏薩特個人表演反超前;這名比利時國腳先於37分鐘射入地波,再在43分鐘接應基奧特傳送施射,省中對方守將改變方向入網,反先2﹕1完半場。

下半場,車路士同樣戰至尾段才入波,今次輪到後備入替的翼鋒韋利安發威。80分鐘,韋利安博得12碼,由夏神射入,完成帽子戲法;2分鐘後,韋利安妙射為車仔埋齋,湊成4﹕1大勝。

槍手作客贏紐卡素

另一支倫敦球隊阿仙奴出訪紐卡素,派出跟上場完全一樣的正選陣容,由拿卡錫迪、奧巴美揚、奧斯爾合作攻堅。經過0﹕0的上半場後,兵工廠只花了5分鐘就由中場格列沙加轟入漂亮罰球,領先1﹕0。領先後的阿仙奴氣勢如虹,9分鐘後由奧斯爾執雞成功,以2﹕1擊敗有後衛施亞蘭奇勒完場前破蛋的紐卡素。

更多體育
祖雲今迎薩軍 C朗求開齋
意甲開季唯一3連勝的祖雲達斯今天將迎戰同樣未嘗一敗的薩斯索羅。今夏從皇家馬德里加盟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雖仍未取得其聯賽首個入球,但在未... 詳情
巴塞2﹕1反勝皇家蘇斯達
皇家蘇斯達於昨日迎擊巴塞隆拿,難得領先下卻接連錯失擴大比數機會,最終被巴塞以2﹕1反勝,亦是後者開季4戰全勝。 賽前3連勝的巴塞是役先... 詳情
皇馬作客和畢爾包 3連勝告終
西甲馬德里雙雄昨日雙雙失分,馬德里體育會主場1﹕1逼和艾爾巴,而皇家馬德里作客畢爾包亦踢成1﹕1,3連勝告終。 國際賽期後,皇家馬德里... 詳情
杜曹領PSG創連捷紀錄
巴黎聖日耳門(PSG)周五收起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停賽下,仍以4﹕0大勝客軍聖伊天及取得法甲開季5連勝,為周二歐聯分組賽首戰作客硬碰利物浦前壯... 詳情
咸美頓新加坡站奪頭位
F1新加坡站排位賽,平治車手咸美頓力壓韋特本與維特爾,周日將排頭位出賽。 以256分在車手榜排名第1的英國車手咸美頓(Lewis H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