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募警員毋須體能測試
改由徒步追截課程代替

[2018.09.19] 發表
圖為執勤警員。(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安省警察學院(Ontario Police College)發出內部通告﹐由本月5日起﹐凡是新招募或正在受訓的學員﹐將毋須接受體能測試﹐亦能取得警員基本訓練的證書。

過去﹐新學員在訓練期間會接受名為「警員體能穩定性評估」(Physical Readiness Evaluation for Police﹐簡稱PREP)的測試﹐旨在評估新學員在體能上﹐如體健質素、強度及忍耐力等的整體表現。

根據安省警察學院的內部通告﹐指PREP再不是警員基本訓練的項目(Basic Constable Training Program)之一。取而代之﹐警員必須參加徒步追截(foot-chase course)的課程﹐指這更能滿足警員日常職務的需要。

新的安排不僅適用於新招募的警員﹐而早前獲招聘並已順利完成其他課程的警員﹐即使尚未通過上述體能測試﹐亦可獲發基本訓練的證書。

安省警察學院的公共安全訓練部(Public Safety Training Division)臨時執行總監赫伯特(Paul Hebert)已於上月21日﹐向安省各個訓練警員的機構﹐如安省省警、安省城市及原住民警隊發出上述的內部通告。

更多要聞一
地區商會向市議會提三建議 減手續減稅負拒改土地用途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區商會(Toronto Regional Board of Trade)昨天向下屆市長和議會提出3大政策建議﹐希望他們採... 詳情
人臉識別普及後 帶來方便與擔憂
【明報專訊】自從蘋果手機開始使用人臉識別技術之後,雖然在最初遭到不少人的非議,但現在愈來愈成為許多智能手機的基本設置。但這一技術的廣泛應用,... 詳情
租金7年增17.5% 居民代表抗議
【明報專訊】多倫多Flemingdon Park社區聖丹尼斯路31-35號(31-35 St. Dennis Dr.)出租公寓的200戶居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