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區最近有300涉槍案 警隊2000人稍顯短絀

[2018.10.13] 發表
圖為警察總長埃文斯在新總部大樓落成典禮上致辭。(藍乙寧攝)
警察總長埃文斯(中)和嘉賓一道為新總部大樓落成剪綵。(藍乙寧攝)
新總部內的警察博物館內展品。(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的快速發展,不但多倫多警方出現嚴重警力不足的情況,周邊的如皮爾區警隊,也感到這方面的這方面的壓力,

皮爾區警隊的新行政大樓昨日落成,警察總長埃文斯(Jennifer Evans)在落成典禮上坦陳,皮爾區警隊目前也面臨人手緊張的問題。

「我們的前線警員幾乎每時每刻,都在處理各種各樣的緊急事件,或者正在趕去處理緊急事件的路上。我不得不承認,現在的暴力罪案數量是有增長的趨勢,所以我們的警員更忙碌了。近期我們處理了300多宗涉槍案件,我們的警官做得相當不錯。」

總長感謝皮爾區警政委員會的大力支持,為警隊批下足額的預算,讓警隊不至於因為資金缺乏而在人力和物力上捉襟見肘。

不過比起5000多人的多倫多警隊,只有2000多警官的皮爾區警隊,就算要擴充起來也不用像多倫多警隊那樣大的幅度。

「新的一批警員有35人,他們將會立即被充實到第一線,盡可能地滿足居民們不斷增長的需要。」

警隊的新大樓主要是作為行政辦公用途,其刑偵和行動部門仍然是在原來的Hurontario St.夾407公路地區的舊大樓處。

更多要聞一
中國留學生為情自縊亡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士嘉堡分校(UTSC)一名20歲的張姓中國男留學生﹐因為情感問題﹐在9月27日被發現在家中自縊身亡。這名自殺留學生與同... 詳情
病者不必要檢測治療年逾百萬宗浪費資源
【明報專訊】加拿大明智選擇(Choosing Wisely Canada)宣傳運動已將骨質疏鬆檢測等4項醫療檢測確認為低價值的醫療檢測,但根... 詳情
母在國內患病 妻在加患癌 投資無益經濟
【明報專訊】一位華人新移民高某(Lin Gao,音譯),因未在加拿大居留足夠的時間,即使其妻子身患絕症,也未能以此為由獲得人道主義考量,被移... 詳情
敵駕醉駕分心不繫安全帶 長周末違規駕駛 警檢控共667宗
【明報專訊】在剛過去感恩節長周末﹐約克區警方配合了全國實行的交通安全突擊檢查行動「運作影響」(Operation Impact)﹐特別打擊4... 詳情
莊德利基斯曼特同籲禁槍
【明報專訊】有市場調查公司對11982名市民進行訪問後發現,多倫多的選民對交通和住房的關注最大,其次非法難民安置、禁止手槍以及單車道安排等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