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母親槍殺4領養華童
英揆召內閣商脫歐策略 逼宮陰霾未散
颶風肆虐後近一周 佛州逾千人仍失聯
新西蘭收緊外國人置業規定
稱使館可遷耶路撒冷 澳總理捱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記者傳遭活生生分屍 土國掌握7分鐘慘叫錄音

有土耳其官員向《CNN》透露,卡舒吉屍體慘遭切成多塊。

中東新聞網站《中東之眼》則指出,卡舒吉遭活生生放上^子肢解,且過程長達7分鐘,整棟領事館都聽得到慘叫聲。

土耳其官員昨晚搜索伊斯坦堡沙國領事館9小時後,土國官員向《紐約時報》披露此事。

土耳其一名要求匿名高階官員接受美聯社採訪表示,土國警方在搜索沙特駐伊斯坦堡領事館過程中,發現「某些證據」,顯示日前失蹤的沙國記者卡舒吉是在領事館內遇害。

根據《中東之眼》(Middle East Eye)報道,一名土耳其消息人士聲稱,有聽過音檔,卡舒吉整整7分鐘時間才死去,當時卡舒吉發出可怕的慘叫聲,最後被注射了一種未知的藥物才停止慘叫。

報道也提到,卡舒吉是活生生被放上^子肢解,有消息人士進一步指出,將卡舒吉肢解的人士,當時先戴上耳機聽音樂,再將卡舒吉切成多塊,相當殘暴。

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報道,這份音檔目前已被土耳其官方掌握,長度約11多分鐘,有官員補充說,卡舒吉一踏進領事館就遭到攻擊,根本沒有經過審問。

土耳其總統艾多根在當地時間周二稍早表示,調查人員正在研究「毒物」和「塗料」,希望盡快得出可以給我們合理意見的結論,調查正在研究很多東西,例如毒物、以及透過塗抹而去除的物質。

 
 
今日相關新聞
美媒:沙特擬認盤問錯手殺記者
西方巨企紛避席「沙漠達沃斯」
國王受壓 棄車保帥易儲成選項
記者傳遭活生生分屍 土國掌握7分鐘慘叫錄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