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1 Styling Tip 皮革工藝
放大
 
放大
 
#2 Styling Tip 豹紋圖案
放大
 
放大
 
#3 Styling Tip 大紅大紫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4 Styling Tip 西裝配搭
放大
 
用色大膽 手袋上的圖案搶眼,用色大膽,一看就知道是Versace的產品。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全身豹紋不俗氣
意式時尚展自信

意大利品牌Dolce&Gabbana、Roberto Cavalli以性感和大膽的設計聞名時裝界,令人一談起意式風格,就聯想到剪裁貼身的連身裙或豹紋大褸造型。不知道今季參加米蘭時裝周的時裝人又如何展示自信而誘人的意式時尚?

#1 Styling Tip 皮革工藝

皮革是意大利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傳統工藝之一,除了手袋、皮鞋外,皮革更廣泛應用於時裝上,不少時裝人都在今季穿上了皮裙、皮恤衫等,以皮革工藝展現女性幹練的一面。

#2 Styling Tip 豹紋圖案

豹紋是不少意大利品牌的標誌性圖案,是意式風格的重要元素。意大利女性會穿上有豹紋圖案的大褸或單品,再配搭同色系的鞋子或飾物,就算整身豹紋也不俗氣。

#3 Styling Tip 大紅大紫

米蘭女性勇於嘗試大膽顏色的服裝,她們充滿自信地穿上鮮豔奪目的長裙,甚至是熒光粉紅的連身裙,無懼別人的目光。猶如反問大家為什麼只在飲宴才穿上大紅大紫的衣服,難道日常生活就只可以穿黑白灰嗎?

#4 Styling Tip 西裝配搭

談意大利時裝怎能缺少男士的西裝外套!不少意大利男士會選擇以smart casual的方式配搭西裝外套,如一件素色的T恤和一對loafers,造型得體而不會過分隆重。想穿出意大利男士的成熟魅力,就要跟他們取經!

限量手袋向哥哥致敬

Versace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在Vogue US的訪問中提到:「Gianni Versace逝世對我來說是一個痛苦的記憶,經過二十多年時間的洗禮,我終於能夠釋懷。」經歷了多年的悲痛,Donatella設計了限量版Pop Magna Grecia Palazzo Empire手袋向哥哥Gianni Versace致敬。

限量版手袋以Palazzo Empire手袋為設計原型,利用Pop Art中撞色的特點,配以希臘花瓶、雕塑圖案和品牌具代表性的美杜莎袋扣,整個設計充滿Versace式的奢華和浮誇。手袋的價值不止是品牌名氣,更包含妹妹Donatella對Gianni的思念。手袋上的圖案取材自Gianni Versace的故居和Versace的設計特色,將他對品牌創立的設計美學放到手袋上,讓他的精神延續下去。

 
 
今日相關新聞
全身豹紋不俗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