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街街車試驗計劃 市府盼延至明年7月31日

[2018.12.1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的官員已向多市議會提交一份報告,建議市議會批准,將多市中心的皇帝街(King Street)街車試點計劃的實施日期延長至明年的7月31日。

在上述日期為12月6日的報告中,市府經理向多市議會提出建議,將皇帝街試點計劃的實施日期延長至2019年7月31日,以便市議會有足夠的時間考慮一份有關該試點計劃實施成效的全面評估報告。

該份報告將在明年的第一季度提交給市議會屬下的行政委員會和多倫多公車局管理局。該份報告的內容將包括試點計劃的數據,數據收集的時間至本月31日為止。報告中還將就交通可靠性、速度和容量、經濟銷售點數據、泊車利用和網絡交通的影響等提供相關資訊。

皇帝街街車試點計劃在2017年11月正式啟動,以限制皇帝街位於巴特士街(Bathurst St.)和渣維斯街(Jarvis St.)之間路段的雙向交通。該項試點計劃的主要目標之一就是改善皇帝街上的街車服務。多市政府已表示,上述目標已經實現。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公布﹐多倫多11月樓房動工量有4,116個單位﹐較去年同期的3,900個為多﹐上升了6個百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