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尾盤回落收高150點
美聯儲料下周再度加息

[2018.12.13] 發表
Under Armour財務目標令分析師失望,股價收跌10.44%。圖為Under Armour創建人兼行政總裁普蘭克(Kevin Plank)。

【明報專訊】在投資者消化吸收美中貿易戰的新聞後,美股指數周三齊漲。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升157.03點,收24,527.27點。標普500指數升0.6%,收2,651.07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升了1%,收報7,098.31點。早盤道指曾漲458.05點,標普500曾上揚1.85%,納指亦曾上揚2.35%。但午盤過後,又都出現回吐。KKM Financial經理迪明(Dan Deming)表示:「大市中仍存在著不安並無法不受頭條新聞的影響。直到那些問題獲得解決,這種情形會繼續下去。」

Caterpillar及波音(Boeing)股價周三均上揚逾1%。這類股票被視為全球貿易指標股,因為其產品銷售遍及全球。《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報道,中國正在努力給予外國公司更大的市場,以緩和美中貿易關係。報道說,此一計劃將取代「2025中國製造」計劃。

特朗普總統周二向路透社表示,如果對美國國家安全利益有幫助,或有助於美中貿易談判,他願意介入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被逮捕的案件。特朗普也表示,美中貿易談判仍在進行,並確認在雙方未達成一份全面貿易協議前,不會再對中國進口貨品加徵關稅。

路透社周三也報道,中國一家國營公司採購了50萬噸美國大豆。

Opportunistic Trader行政總裁班涅迪特(Larry Benedict)表示:「市場新聞今天還可以,但下一個問題是聯儲局。」聯儲局預期下周會再調升利率,但2019年的情形則尚不明朗。

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發布的財務目標令分析師感到失望,特別是美國業務,引致股價跌10.44%,收19.81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Lowe's宣布100億元股票回購計劃
【明報專訊】家居修繕連鎖店Lowe's周三宣布將回購100億元股票,並公布2019財政年度財務目標,股價隨後升2.94%,或2.63元,收9... 詳情
科技股齊揚 Verizon逆市下跌
【明報專訊】千億元市值以上的大科技及電訊公司股價周三齊揚,但Verizon卻是例外。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周三收市時雖上揚1%,Verizon股價... 詳情
龐巴迪敗給西門子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有維亞鐵路公司(Via Rail)選擇德國西門子(Siemens AG),為其供應新鐵路機車,交易價值9.89億加元(7...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利明頓市(Leamington)大麻生產商Aphria已簽署了一項意向書,將向巴拉圭一家公司供應藥用大麻。 根據協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