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至多彩百萬獎金 退休漢還債買新車

[2018.12.18] 發表
得獎者Mohammed Khan表示,將會把獎金用作償還債務及旅行。(BCLC)

【明報專訊】上月底贏得至多彩(Lotto Max)100萬元獎金、現居住在素里市的退休男子Mohammed Khan表示,將會把獎金用作供樓、償還信用卡欠款及購買一輛新車。此外,也會將部分獎金用作旅行及幫助一些有需要的親屬。

他表示,自己購買至多彩已達數十年,而這次的中獎,其實也發生了一個小意外。

他提到自己在喬治國王路(King George Blvd.)的7-11便利店購買至多彩時,不小心填了8個號碼,而職員提醒他,至多彩只接受7個號碼。

他便立刻刪去了28號,而購買的7個號碼,就剛好全中。

在得獎之後,他提到自己希望可以回去他的家鄉斐濟釣魚。而這筆獎金對他來說,也能夠償還他的物業及信用卡債務,讓他的經濟壓力得以紓緩。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平均租金升11% 兩睡房單位月租2600元
【明報專訊】據Rental.ca昨日公布的全國租務報告﹐2019年加拿大全國的平均租金將增加6%。在多倫多的增幅達11%﹐在渥太華與溫哥華的... 詳情
民宅火警中年男子險死 救護員心肺復蘇法救一命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區一間民宅昨晨發生火警,1名被困火場的中年男子獲救時已無知覺送院急救,還幸獲救護員施以心肺復蘇法,救回他一命。 昨... 詳情
【明報專訊】獲委任為安省省警總監的塔夫納(Ron Taverner,圖左)突然撤銷其離職,昨晨已重返多倫多警隊出任警司,繼續其統管怡陶碧谷3... 詳情
雍景豪城興最後2幢大廈 最高69層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雍景豪城(City Place)現正施工興建的兩棟分別為59層樓和69層樓高的共管柏文大廈,位於CN電視塔之下,將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