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宗土狼襲擊兒童 阿省加強巡邏及警示

[2018.12.20] 發表

【明報專訊】阿省艾爾德里(Airdrie)近日先後有兩名兒童在遊覽Nose Creek Park公園時遭遇土狼襲擊,當局已加派人手巡邏,並設立警告牌。

官員已聯繫阿省魚類及野生動物部門,商討是否應該將土狼人道毀滅。

在最新的一宗襲擊中,一名男童周一被土狼咬傷頸部,由於土狼的牙齒未有穿透冬衣,傷勢不嚴重。

一名職員向該隻土狼發射彩彈槍以作標記,以便將來進行識別。

職員說,另一宗事件在上周五發生,一名兒童被土狼咬到大腿,幸好冬季衣服較厚,孩子未有受傷。暫時未知兩宗襲擊事件是否同一隻土狼所為。

艾爾德社區基建主管史蒂文斯(Lorne Stevens)稱關注土狠襲擊事件。他指Nose Creek Park是社區的中心公園,那裡的節日燈飾吸引不少家庭及兒童,並帶同狗隻一同遊覽。

艾爾德里市政府表示,自從發生多宗野生動物與寵物的對峙後,最近幾個月正設法嚇退土狼,令土狼懼怕人類。

工作人員向其開槍,又潑灑熊尿,並以誘餌設陷阱。

在今年餘下的節日,工作人員將會每晚留守公園,直至所有遊人全部離開。

史蒂文斯表示,他們將確保趁節日到訪艾爾德里的遊客及當地居民安全,免遭攻擊。

更多加國新聞
溫市花3年籌演歌劇「唐人街」
【明報專訊】溫哥華歌劇院(Vancouver Opera)計劃以三年時間,開發一齣以「唐人街」(Chinatown)為主題的歌劇,並且會以英... 詳情
市中心夜行槍手連轟 男子中槍亡女途人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皇帝街夾士巴丹拿道附近昨晨發生兇殺案,一名年輕男子中槍不治,還有一名女途人中槍。 兇案發生在昨天零時10分,當... 詳情
闖酒舖「高買」涉值20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稱,在市內出現專門在安省酒舖(LCBO)偷酒的匪幫,警方已拘捕其中2人,仍然有10人在逃。 警方稱,自今年8... 詳情
肯盛頓市場開酒吧音樂廳
【明報專訊】多倫多肯盛頓市場(Kensington Market)內將建一座集酒吧音樂表演於一體的能容納600人的娛樂設施﹐當地市民擔心這一... 詳情
柏文遇裸體色魔 21歲女遭性侵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21歲少女白晝下在柏文共用地方遇上一名赤身露體的色魔,受害人遭性侵犯後,色魔穿回衣服逃離現場。 警方稱,本月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