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町火箭2》結局收視高收

[2018.12.26] 發表
阿部寬(左二)主演的《下町火箭2》下周推出特別篇。

【明報專訊】《羅馬浴場》阿部寬、《幸福洋X子》土屋太鳳及《陸王》竹內涼真等人合演的日本TBS電視台劇集《下町火箭2》,周日(23日)播出第11集大結局,錄得16.6%收視,創下該劇開播以來最佳成績,有日媒指北海道地區更錄得20.9%收視。《下町火箭2》全劇平均收視13.6%,僅次於今季收視冠軍、米倉涼子擔正的《Legal V》。

《下町火箭2》成績理想,不過有觀撒{為最後一集沒有明確的結局,似是為第3輯埋下伏線。事實上,TBS早已暗地開拍《下町火箭2》特別篇。昨日TBS宣布,下周三(2日)會播出《下町火箭2》新春特別篇,內容正正是接茧異膜妨嵷珛o生的故事,即代表真正的結局下周才播出。

更多影視
IU平安夜台北開騷兩度安歌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IU前晚(24日)起,一連兩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出道10周年演唱會。兩場合共1萬張門票全部售罄,吸金4000萬台幣(... 詳情
《急診男女》李必模 明年娶設計師女友
【明報專訊】曾參演韓劇《急診男女》及《愛上Pinocchio》的44歲男星李必模,最近演出TV朝鮮台真人騷《戀愛的滋味》,在節目中重遇兩年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