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Twice台灣成員子瑜再度入選百大美女榜,佔第2位,更成為亞洲第一。
放大
 
Wanna One即將解散,成員看到父母的留言均大表感動,朴志訓(圖)更一度哭成淚人。
放大
 
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首度入選百大俊男榜,即獲得第11名。
放大
 
BTS全體7名成員齊齊打入百大俊男榜,足證BTS人氣與外貌兼備。
放大
 
《水行俠》積遜莫瑪及法國模兒Thylane Blondeau分佔俊男美女榜冠軍位置。
放大
 

其他新聞
力壓劉在錫奪SBS演藝大獎 李勝基太年輕被質疑得獎資格
武田真治穿紅底上紅白
曾出軌導致丈夫自殺身亡 上原多香子低調產子
安祖蓮娜祖莉不排除從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百大俊男美女雲集KBS歌謠大戰 BTS全員入榜 子瑜膺亞洲第一美女

【明報專訊】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選出全球百大俊男美女榜,而且品味國際化,除了歐美,也會涵蓋中日韓等亞洲地區藝人,韓星近年更頻頻名列前茅。今年蜚聲國際的防彈少年團(BTS),7名成員全部入榜,去年「第一美男」V跌至第5位,隊友征國登上亞軍位置。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則勇奪亞軍,榮膺「亞洲第一美女」。多名打入百大俊男美女榜的韓團成員,前晚更雲集KBS電視台歌謠大戰,難怪吸引全球粉絲的目光。

2018年全球百大俊男美女榜前晚新鮮出爐,當中不少來自亞洲地區,包括《朝5晚9》日本女星石原里美(43)、《溺水小刀》小松菜奈(31)、內地SNH48成員鞠婧褘(29)、迪麗熱巴(16)、韓國的《當你沉睡時》秀智(58)及《舉重妖精金福珠》李聖經(72)等;榜內還不乏韓國女團成員,包括Blackpink的Lisa(9)與Jennie(13)、Red Velvet的Seulgi(20)、Twice的Sana、定延、娜璉,分別佔據46、66及82位,台灣成員周子瑜更由去年第8位躍升至今年亞軍,僅次於法國模兒Thylane Blondeau。至於曾兩度獲得百美冠軍的After School成員Nana,今年位列第6。

《水行俠》積遜莫瑪俊男稱冠

百大俊男榜方面,世界第一俊男榮譽落在《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身上,亞軍是BTS成員征國,《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黑人男星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得第3。加拿大創作男歌手Shawn Mendes與《獨行俠》艾米漢瑪(Armie Hammer)分別排第6及10位。

去年冠軍得主BTS成員V,今年跌落第5位,「亞洲第一美男」的稱號拱手讓給亞軍的隊友征國。不過值得高興的是,BTS全隊7名成員均打入百大,Jimin、Jin、Suga、RM及J-Hope分別排25、47、67、79及88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23名韓國男團成員入榜,幾乎佔了百大的四分一,包括位列11的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EXO的世勳、Lay及Kai分佔15、18及51位。Got7香港成員Jackson及NCT香港成員Lucas則分佔35及49位,可說為港爭光。內地男團Nine Percent隊長蔡徐坤則首度入榜,排27位。

Wanna One感動落淚

BTS、EXO、Got7、NCT及Twice等世界百大俊男美女得主,前晚齊集韓國KBS電視台主辦的歌謠大戰,輪流登場演出。子瑜伙拍Twice隊友唱出missA經典作《HUSH》,子瑜以低胸裝上陣,罕有展現性感一面。

即將於本月底解散的Wanna One演唱期間,播出11名成員父母所錄製的片段,他們紛紛對兒子說聲「辛苦了」,成員當場感動落淚。BTS各自帶來一分鐘的個人表演,再合體演唱人氣歌《Fake Love》。

至於壓軸演出的EXO,先與師弟合唱《Monster》,再一口氣唱出新作《Tempo》及《Love Shot》。

文:蘇珮欣

 
 
今日相關新聞
百大俊男美女雲集KBS歌謠大戰 BTS全員入榜 子瑜膺亞洲第一美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