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8名華裔傑青獲頒發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銀章獎

[2019.01.08] 發表
圖為省督頒發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銀章獎。

【明報專訊】安省8名華裔傑青獲頒發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銀章獎。

安省各地的78名傑出青年,日前於St. Andrew’s College獲頒授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銀章獎。頒獎禮由安省省督多德斯韋爾(Elizabeth Dowdeswell)為頒獎嘉賓。展望青年的傑出青年Edward Lau獲得了該獎項。在同一典禮上獲獎的華裔傑出青年有Crestwood Preparatory College 的Cindy Wang,萬錦市 883 空軍少年團的Nathan Robert Hsieh,萬錦市333童軍旅的Alicia Ho Ching Mok 及Brian Yim,於人村第3童軍旅的Fedora Wong。

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是由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的丈夫菲臘親王愛丁堡公爵於1956年創立、旨在鼓勵青少年個人發展和培養領袖才能的計劃,於1963年進入加拿大,目前已在包括香港等地在內108個國家和地區設有這一計劃。該計劃鼓勵14歲至25歲的青年人要參與社會服務,遠足旅行,個人技能及文體活動等四項課程,發展才藝及領袖才能,發展體能,強健體魄和意志,為社會做貢獻。在上述各方面表現傑出的青少年,可依年齡增長依次獲得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銅章(14歲以上)、銀章(15歲以上)及金章(16歲以上)獎勵。

加拿大目前約有51,000位活躍於不同青年及學校社團的青少年學生,參與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而自創始至今,加國共有50萬名青少年參與過這一計劃。

更多社區消息
台商之夜適逢新春 安排具年節氣氛節目
【明報專訊】多倫多台商會一年一度的『台商之夜』活動,被許多社區人士認為是台灣社區中具代表性的大型商業性晚會活動之一。也是多倫多台商會在春節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