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父親被嘲魔鬼 切尼女兒翻基斯頓毆打母姊醜聞

[2019.01.09] 發表
基斯頓比爾在金球獎頒獎禮說撒旦ㄤo他演繹前副總統切尼(圓圖),引起很多人的不滿。(路透社)
Lady Gaga和畢利谷巴及《星夢情深》扮演畢利哥哥的森艾略特,情同一家人,見面即擁抱一起。(法新社)

【明報專訊】第76屆金球獎頒獎禮圓滿結束,但憑電影《為副不仁》(Vice)贏得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 「蝙蝠俠」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卻被圍攻,事緣他致謝時稱多謝撒旦ㄤo他如何演繹美國前副總統切尼這角色,暗嘲對方是魔鬼,據聞此言得罪了不少共和黨員,切尼女兒Elizabeth Lynne在Twitter留言表示,「撒旦也許亦ㄤo他做這種事」,然後留下新聞連結,內容提及2008年基斯頓涉嫌毆打親母及胞姊並被拘捕的事件。當時有傳其母及胞姊出言侮辱其妻Sibi,因而激烈爭執,更繼而動武。另外,早晨新聞清談節目《Fox And Friends》主持,亦批評基斯頓的言論,侮辱了終生投身公共服務的切尼。

Gaga畢利撐拍檔打手印儀式

基斯頓的謝辭引來不滿聲音,但奪得最佳主題曲獎的百變天后Lady Gaga卻可能在台上未講夠「多謝」,頒獎禮完結後,她在社交網貼出跟《星夢情深》拍檔兼導演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合照,又撰文再次向畢利表達感激之情,聲言若不是有他真情演繹,以及拍出好戲,《Shallow》這首得獎歌曲不會那洧歡迎。另一方面,香港時間昨日Gaga跟畢利出席了《星》片男星森艾略特(Sam Elliott)在荷李活中國劇院舉行的打手印及腳印儀式。《星》片在金球獎雖然只得一獎,但3人感情要好,更在現場擁抱一起。

整體收視跌 18至49歲觀撥L升

另一方面,負責直播金球獎的國家廣播公司公布收視數字,由於同期要轉播一場美式足球的季後賽,所以比起去年的1902萬觀慼A今年微跌至1861萬,但在18至49歲的觀撮h,卻有輕微增長。

更多影視
酒井法子為「乞討」致歉
【明報專訊】2009年吸毒被捕的日劇《同一屋簷下》47歲女星酒井法子,不單演藝事業玩完,離婚後更獨力照顧兒子,母兼父職絕不易捱。為了生活酒井... 詳情
李棟旭劉仁娜綵排笑不停
【明報專訊】《鬼怪》李棟旭與劉仁娜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心》,將接檔《男朋友》於2月6日首播,昨日tvN發放二人排戲的幕後花絮,扮... 詳情
木村拓哉下廚款待《海賊王》作者
【明報專訊】眾所周知,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是人氣動漫《海賊王》(One Piece)的忠實粉絲,他曾在《藝能界海賊王之王決定戰》問答比賽中... 詳情
小栗旬搵松本潤睇屋
【明報專訊】《銀魂》小栗旬為了進軍荷李活,接拍最新一集《哥斯拉》電影《Godzilla vs. Kong》,將會偕妻山田優及一對子女到美國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