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奴執教墨西哥國家隊

[2019.01.09] 發表

前阿根廷教練馬天奴在美職取得成功後,再戰國際賽,並確定成為墨西哥主帥。

墨西哥足總周一舉行記者會,宣布由馬天奴(圖,美聯社)執教國家隊,接過奧蘇利奧於去年9月離任而遺下的帥印。這名56歲的阿根廷人在記者會脫下西裝外套,穿上墨綠色的墨西哥運動外套。

足總會長迪雷爾沙未有透露馬天奴的合約條款,但表示:「整個國家隊很期待挑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

馬天奴帶領墨西哥的首個賽事,是今年的美洲金盃,這支中北美洲勁旅在2017年於4強出局,在6月將會力爭第8次封王。

馬天奴在2013/14球季帶領巴塞隆拿,表現平平,其後在2014至16年入主阿根廷,兩度殺入美洲盃決賽都跟冠軍擦身而過,更被指是球王美斯的傀儡。不過,他在剛過去的美職球季,帶領亞特蘭大聯隊首奪總冠軍。

更多體育
由於喀麥隆的2019年非洲國家盃主辦權早前被禠奪,非洲足協昨日宣布由埃及頂上。 喀麥隆本來將會主辦在6月舉行的2019年非洲國家盃,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