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生日 走出失戀與抑鬱 李麗珍誓練出馬甲線

[2019.01.10] 發表
李麗珍(中)感謝一班好朋友為她慶祝53歲生日。

【明報專訊】李麗珍前日53歲生日(1月8日),一班圈中好友包括關禮傑、吳家麗、張文慈,後輩吳業坤與健身教練陳國峰等為她慶祝生日。她在生日派對開金口獻唱,跟陳國峰合唱當年有份主演的《開心鬼》插曲《戀愛預告》;坤哥與陳國峰又合唱賀壽星女,非常熱鬧。珍妹雖然年逾半百,但保持歲月不留痕的樣貌,不愧為「逆齡魔女」。原來珍妹過去幾年好抑鬱,失去愛情後,怕面對大眾,在朋友支持下,她終於開竅。

娛樂組

李麗珍於2016年跟潘源良四度分手,她一度變得低調,近年才漸漸活躍起來。踏入2019年,她跟陳國峰學健身,揚言要練出馬甲線。有一大班朋友包圍為她慶祝生日,珍妹有感而發,在Instagram說出這幾年來的心事。她說:「這7年來都沒特意慶祝 ,但今年生日過得特別快樂。 之前過茪@塌糊塗儱P情生活, 使得自己抑鬱了很久 ,一直都不願意去面對大眾, 把自己封閉荂A 多得一班朋友對我的用心 ,沒有放棄及離開我, 令我終於都開竅。 明白到日子都總要過 ,失去了愛情, 但原來身邊還有一班支持我的人, 終於明瞭自己並不孤單 ,多謝朋友們, 也希望大家像我一樣 ,可以走出黑暗 。不用怕 ,再難過的都會過, 謝謝 #國峰 督促我運動keepFit #坤哥 有時指點我唱歌。」

李麗珍與潘源良4度離合

李麗珍跟潘源良的一段情很經典,1986年兩人因合作電影《戀愛季節》而相戀,隨後分手,兩人的感情生活各有經歷,李麗珍與前夫許愿育有現年21歲的女兒許倚榕。李麗珍跟潘源良4次拍拖又4次分手,到2016年兩人拍拖9年最終分手收場。李麗珍大部分時間在加拿大陪茪k兒許倚榕,去年9月潘源良在加拿大跟Rita Ip結婚。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分享練大隻感受 張繼聰被取笑「肥到冇頸」
【明報專訊】張繼聰兩年前加入「大隻佬」行列,日前他在網上平台分享跟健身教練兩年前後的合照作對比。最近張繼聰比兩年前的fit爆身材明顯「粗壯」... 詳情
古巨基胡定欣相隔14年 再演 「亂世情侶」
【明報專訊】古巨基新歌MV《亂世情侶》邀視后胡定欣擔任女主角,基仔跟定欣早於14年前結緣,當時她為基仔的《愛與誠》MV演出。14年後兩人再合... 詳情
張紋嘉享受獨居擔心結婚需重新適應
【明報專訊】張紋嘉(Crystal)昨日到電台宣傳,派送為新歌《獨立單位》印刷的貼子,她指新歌講述一名獨居女子的故事;張紋嘉也獨居多年,她自... 詳情
對象要選成熟女性 胡鴻鈞心中只有男神林俊傑
【明報專訊】歌手出身的胡鴻鈞踩過界演戲,他在劇集《救妻同學會》演一個英雄救美角色,在現實生活中,他自問都是一個浪漫情人,會為另一半製造驚喜,... 詳情
吳浩康不排除與鍾舒漫復合
【明報專訊】胡楓、吳浩康及應屆港姐陳曉華、鄧卓殷及陳靜堯,昨日出席保良局「關懷長者心」茶贗※吽A為長者獻聲表演。富豪國際酒店集團負責人羅寶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