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耀文義助學員拍微電影

[2019.01.10] 發表
譚耀文為香港電影出一分力,即使沒有酬勞也用心演出。

【明報專訊】「電影導演教室」10部微電影畢業作品在畢業禮放映,譚耀文參演其中一部作品《天真無邪》,飾演單親爸爸,與女兒(王詩雅飾演)相依為命,他的演出獲得全場同業高度讚賞,該片更奪得「2018年度最受歡迎短片」獎項。

阿譚讚所有參賽作品水準都很高,畢業同學與演出者皆很用心。他支持電影界新一代,犧牲休息時間、沒有酬勞也不計較,他說:「培育香港電影生力軍才是大前提,見到同學們都好有理想同幹勁,香港電影充滿希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彥博自資出碟一腳踢
【明報專訊】張彥博昨日到商台宣傳新碟《堅持》,他表示入行14年後,終於自資6位數字推出首張唱片,碟內6首歌皆親力親為製作。他說:「曲、詞、編... 詳情
Lady Gaga失落金球獎爆喊 獲頒NBR影后補數
【明報專訊】第76屆金球獎經已曲終人散,樂壇天后Lady Gaga爆冷失落影后,有傳她感失望又憤怒,於是缺席慶功派對,返回酒店大哭一場。幸好... 詳情
山口真帆慘遭NGT48隊友出賣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NGT48成員山口真帆前日透過網上直播Showroom及社交媒體Twitter哭訴上月被隊友出賣,並險遭兩名狂迷施暴的恐... 詳情
金宇彬傳今年復出拍戲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29歲男星金宇彬前年罹患鼻咽癌,立即停工接受治療,休養超過一年後,病情明顯好轉,去年多次被網民「野生捕獲」,雖然... 詳情
賴冠霖赴京500粉絲接機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已於去年除夕解散,11名成員各自展開個人活動,早前有傳台灣成員賴冠霖將會全力進軍內地市場,前日他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