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巴迪獲新澤西捷運6.69億美元車卡合約

[2019.01.10] 發表
圖為溫哥華一部龐巴迪Olympic Line列車。

【明報專訊】龐巴迪公司( Bombardier Inc.)簽署了一項價值6.69億美元的協議,為新澤西州提供113部通勤鐵路車卡。龐巴迪公司表示,該合同不會給加拿大國內增加工作,因「購買美國貨」(Buy American)規則迫使龐巴迪在紐約州普拉茨堡(Plattsburgh)的工廠建造這些多層車卡,而不是在魁北克工廠。

2018年起,公交項目至少65%的組件成本必須在美國製造,最終組裝也需在美國進行。到2020年,門檻更將提高到70%。周三發布的與新澤西捷運(New Jersey Transit,NJT)的這份合約,還包括額外多至886部車卡的選項。

這是龐巴迪繼2002年和2010年之後,第三次獲得該公有交通機構的通勤車卡約同。龐巴迪股價周三在多倫多證交所升6.54%,收2.28加元。

更多經濟要聞
2019財年盈利指引改善
【明報專訊】 家居用品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周三發布季度財報,稱可提前完成其長期財務目標,盤後股價一度飆升逾20%。公司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