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gin萬希泉 王者的藝術

[2019.01.11] 發表
龍鳳呈祥陀飛輪腕表$66,800——銀白當代精鋼表殼,表面以天地為背景,參考古代宮廷雕刻而設計的18K金立體金龍,與中心位置的火鳳造型獨特,層次鮮明,6時位置設陀飛輪,8時位置設珍珠秒數顯示,參照傳說中龍吐珠畫面,備72小時動力儲存。
Memorigin×傅家俊設計系列—20周年陀飛輪腕表$73,800——鑲鑽精鋼表殼,半鏤空表盤,鑲嵌約40顆約重0.304克拉黑鑽及約40顆約重0.354克拉白鑽,代表桌球的黑和白球,6時位置設陀飛輪,8時位置設珍珠秒數顯示,5mm日本阿古屋珍珠上刻有傅家俊英文名縮寫MF字樣,11時刻度位置暗藏一支桌球桿,備有72小時動力儲存。
琦琦設計系列—維也納的春天陀飛輪腕表$198,000——銀白典雅精鋼表殼,鑲嵌約64顆約重1.5克拉鑽石、約44顆約重4.12克拉綠寶石及約13顆約重0.28克拉藍寶石,鏤空表面,表盤上維也納森林浮雕效果立體,6時位置設陀飛輪,備80小時動力儲存、能量顯示、星辰顯示。
雷頌德設計The Original Time Machine系列—Royal陀飛輪腕表$48,800——表面4個大小不一的柱狀視窗,外形恍似立體煙囪配合「時間工廠」設計主題,黑色與紅色製造視覺對比,大圓隱藏式指針令視窗看似夾萬密碼鎖,12時位置設陀飛輪,備24小時顯示、星辰顯示、能量顯示及60小時動力儲存。
Memorigin×鄭中基×N Square設計系列陀飛輪腕表$48,800——黑色不鏽鋼多層立體表殼,銀白鏤空機芯,外框刻上時間刻度,表面有音符綴飾符合音樂主題,6時位置設陀飛輪,備40小時動力儲存。
Memorigin×金鈴羽化成蝶系列陀飛輪腕表$128,000——18K鍍玫瑰金不鏽鋼表殼及2層鑽石表圈,鑲嵌約359顆約重2.47克拉鑽石,表面利用鑽石砌成茶花與蝴蝶圖案,6時位置設陀飛輪,備72小時動力儲存。

【明報專訊】龍與鳳是中國傳說中的吉祥物,也是古代皇室貴族的化身,龍鳳剛柔並濟,流露王者氣派。香港首個專門設計及製作陀飛輪手表品牌萬希泉,重點推介「龍鳳呈祥」陀飛輪腕表,透過參考自古代宮廷雕刻藝術,將傳說中金龍和火鳳以精細浮雕技術活靈活現勾劃出來,展現如同品牌一飛}天的磅霈蘤捸I

造型栩栩如生,具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龍鳳呈祥」腕表系列,是品牌強勢主打;為求不斷進步開創新思維,萬希泉與不少名人、紅星合作推出聯乘設計系列,結合卓越工藝,製作多款融合藝術品味兼具收藏價值的陀飛輪腕表。

鄭中基金鈴一剛一柔

鄭中基與內地「金槌」拍賣官金鈴亦嘗試跨界創作,同樣首次以設計師身分參與腕表設計。作品「Memorigin×鄭中基×N Square」陀飛輪腕表,黑色重金屬外型透徹機芯運作,表盤上佈滿音符,突出機械奏出人生樂章主題。金鈴設計以柔和色調配搭,以及鑽石拼砌蝴蝶於花間飛舞構圖的「羽化成蝶」陀飛輪腕表;兩者各具自家特色,打造一剛一柔的代表作。

琦琦滲入童話元素

擁有自家珠寶品牌的名模琦琦曾在歐洲維也納居住,從當地大自然森林花叢景色擷取靈感,並滲入童話元素,藉寶石色彩映照「維也納的春天」陀飛輪腕表,帶進她的詩意夢幻國度。

雷頌德發揮時尚創意

音樂創作人雷頌德與萬希泉合作無間,全新打造的「The Original Time Machine」陀飛輪腕表,系列有5款不同風格,其中「Royal」表盤劃分成4個小視窗就如工廠常見的煙囪,發揮時尚創意,突破傳統時計模式框框。

模特兒:Tatiana@Dynamic A

髮型及化妝:Yankee Choy@Yankee Makeup

場地:銅鑼灣太子珠寶鐘錶萬希泉展覽廳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似李亞男標緻 網民叫放心 王祖藍生日萌爆愛女首曝光
【明報專訊】王祖藍39歲生日(1月9日),今年生日他有兩美相伴慶祝,除太太李亞男外,還有12月17日出世未滿月的寶貝女Gabrielle。李... 詳情
陳豪獨力湊3子女無難度 陳茵媺製作2018家庭相冊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與蔣怡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身穿白色開胸西裝的Aimee,微露胸前事業線,喱士內衣若隱若現,她揚言不介意展示... 詳情
女兒懂垃圾分類回收 郭羨妮重環保教育
【明報專訊】郭羨妮、歐陽偉豪(Ben Sir)昨日到鑽石山出席《玻璃容器回收啟動禮》, 郭羨妮覺得環保好重要,之前在網上睇過一些動物紀錄片,... 詳情
馬浚偉助更生人士重投社會
【明報專訊】馬浚偉監製兼主持開電視的《同理?繼續走》,早前訪問了兩名更生人士卓謙及阿武,節目對釋囚重投社會的情G作了解。 馬仔曾主動為... 詳情
陳妍希演紫霞仙子 網民:不要狺F經典
【明報專訊】陳妍希於2014年演《神鵰俠侶》的「小龍女」,由於包包臉被網民非議,取笑她的造型是「小籠包」。最近她再挑戰經典角色,將於本月底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