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香起鄭雨盛續前緣

[2019.01.11] 發表
鄭雨盛(右)大讚拍檔金香起(左)演技出色。

【明報專訊】韓國型男鄭雨盛與《與神同行》女星金香起,昨日現身首爾樂天戲院,出席二人合演新片《證人》記者會,此片將於下月在韓國上映。

新片講述扮演律師的鄭雨盛,跟兇殺案的唯一目擊證人、患上自閉症的金香起攜手合作的故事。鄭雨盛表示收到劇本時,覺得故事充滿暖意,心靈獲得慰藉,但跟導演見面時,為了保持形象,刻意裝作滿不在乎,其實內心已決定演出。

事實上,鄭雨盛與金香起可謂甚有淵源,二人早在2003年已合拍廣告,今次是相隔16年再度合作。當年只有29個月大的金香起,坦言對拍廣告一事毫無記憶,但從母親口中得悉,她是從100名童星中脫穎而出,可是去到現場後,卻一直在哭,令導演一度考慮易角,直至鄭雨盛現身並向她伸手,她即馬上「收聲」,結果順利完成拍攝。

更多影視
宋慧喬集集吻朴寶劍 拖累收視再跌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與宋慧喬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男朋友》,前晚播出第11集,講述二人在古巴拍拖兼公幹,並第4度上演咀嘴戲。返回韓國後... 詳情
劉仁娜為新劇員工送暖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女星劉仁娜最近忙於跟舊拍檔李棟旭拍攝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心》,該劇將於下月6日首播。據韓媒昨日報道,劉仁娜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