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投摩納哥與亨利重逢

[2019.01.12] 發表

摩納哥昨天宣布簽入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合約為期3年半。

法比加斯(圖)在周日已經從英國飛到摩納哥處理轉會事宜,如今終於落實簽約3年半至2022年,有傳轉會費為1000萬鎊。「我很高興能夠加盟摩納哥,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計劃。球隊由少帥帶領,亦有一群極具質素的小將,我希望幫助到他們。」

現排第19位的摩納哥明日在法甲將會作客硬撼馬賽,法比坦言期待,他將與前阿仙奴隊友亨利合作。

至於副會長兼常務經理華斯利耶夫則表示﹕「法比是一名世界級及非常專業的球員,他的來投證明了球會的目標。我們相信他於最高水平比賽的經驗,能夠令我們的球員更上一層樓。」

31歲的法比在2014年從巴塞隆拿加盟車路士,領軍2奪英超。他早前於英足盃為車路士最後一次披甲,被換出時向球迷揮手示意,更忍不住淚灑球場,現場球迷隨即傳來喝采聲與掌聲。

更多體育
雲迪積克膺12月最佳
利物浦荷蘭籍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圖右)昨天獲選為英超12月最佳球員,是6年來首位贏得每月最佳的後衛,其主帥高普(圖左)成為上月最佳領隊。 ... 詳情
古查1桿領先 斯皮思出局
夏威夷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2日賽事,在首日打出61桿佳績的加拿大球手史雲遜(Adam Svensson),未能延續氣勢,打出高標4桿的7... 詳情
2019年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賽,昨天完成首日賽事。首次參賽的香港女將陳芷澄與泰國選手拉莎查同以低標準5桿的67桿,暫並列榜首。 陳芷... 詳情
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宣布,悉尼將會主辦新創的ATP世界盃,而布里斯班和另外一個澳洲城市亦會協助進行循環賽。 今年較早前ATP已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