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 Master與中國奧飛娛樂 就爆丸玩具訴訟達成和解

[2019.01.15] 發表
圖為Spin Master的一款爆丸戰士玩具。(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拿大玩具制造集團Spin Master Corp.與中國公司奧飛娛樂(Alpha Group Co. Ltd.),就爆丸(Bakugan)玩具相關訴訟在加拿大、美國和英國達成和解。

Spin Master指奧飛娛樂的玩具Screechers Wild!中磁變形特性,侵犯了其爆丸玩具的專利權。

根據協議條款,奧飛已同意本月底在上述三個國家停止銷售其Screechers Wild!玩具。

Spin Master的爆丸玩具於2007年與日本 - 加拿大動漫系列爆丸戰士(Bakugan Battle Brawlers)一起推出。

該公司仍在加拿大、美國和墨西哥繼續對玩具生產巨擘美泰(Mattel)的訴訟,它指控美泰公司的玩具Mecard侵犯了與爆丸玩具相關的專利權。

更多加國新聞
渥太華巴士致命車禍 三死者均為公務員
【明報專訊】渥太華巴士造成3人死亡的致命車禍,令公務員團隊一夜間痛失3名成員。 渥太華警方周一證實,該宗於上周五發生的慘劇中兩女一男死... 詳情
疑供暖系統故障泄一氧化碳
【明報專訊】滿地可一家小學周一懷疑因為供暖系統發生故障,導致一氣化碳泄漏,35名學童及8名成年人感到不適,需送院接受治療。 事發於周一... 詳情
便衣警新行動乘客貨兩用車 居高視察檢控偷打手機司機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打擊分心駕駛有新招。警方從昨天開始﹐進行一項新的交通檢查﹐便衣警察將搭乘巴士和街車﹐「高高在上」﹐以便發現那些將手機等放... 詳情
網上售假iPhone X手機 警方接報多人被騙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隊通報在密西沙加和賓頓市有騙徒在網上銷售假冒iPhone X手機﹐已經接到多宗報案。警方同時提醒消費者網上私人交易物品注... 詳情
3車連環撞 70歲老婦當場死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昨晨發生奪命交通意外,1名70歲婦人在1宗3車連環相撞的意外中喪生。 警方稱,奪命車禍發生在凌晨3時15分,意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