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警方發布了兩名疑犯的保安錄像。(錄像截圖)
放大
 
受襲維權律師David Shellnutt。(CBC)
放大
 

其他新聞
搜15物業檢150萬元毒品
建築中樓宇失火 損失20萬元
女途人被撞 留醫一周不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維權律師當街被毆失知覺
元旦日襲擊案發圖緝2男

【明報專訊】針對多倫多市中心在今年元旦日發生的一宗襲擊案,多倫多警方昨天發布了兩名疑犯的保安錄像,並尋求公眾的協助來追捕疑犯。

多倫多警方指出,該宗襲擊案發生在元旦日的中午12時半左右,地點是皇后西街夾巴特士街交界處附近。

當時,一名36歲的男子正沿茯茼Z西街步行,他與兩名男子發生了口角,該名36歲的男子先是遭到一名男子的拳擊,倒在地上失去了知覺,然後又遭到另一名男子的拳擊。

這名遭拳擊36歲男子被警方證實為多倫多維權律師David Shellnutt。

上述兩名男子其後乘坐一輛款式較新的藍色道奇汽車逃離了現場。

多倫多警方的探員Scott Allan在昨天的新聞會上公布上述兩名疑犯的特徵,以及相關的保安錄像。

其中的第一名疑犯的特徵是:年齡介於25歲至35歲,身高6呎1吋,中等身材,深棕色的頭髮,髮型是玉米壟,蓄有鉛筆鬍。他身穿一件有黑色帽子的灰色外套,黑色長褲或牛仔褲,褲腿的前部有撕開,白色襪子和黑色的運動鞋,鞋底是藍色的。

第二名疑犯的特徵是,年齡介於25歲至35歲,身高5呎9吋,中等身材,深棕色的短髮,髮線後移,留有山羊鬍子和小鬍子。他戴眼鏡,身穿一件及腰的黑色連帽外套和藍色牛仔褲,褲腿的前部有撕開的裂縫,他身穿淺藍色的運動鞋,鞋底是白色的。

兩名疑犯乘坐的汽車相信是一輛藍色的2019年道奇Charger SXT,有安省的車牌,很可能是租賃的車輛。

知情者請致電多倫多警方,電話號碼是416-808-1400或滅罪熱線:416-222-8477。

 
 
今日相關新聞
維權律師當街被毆失知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