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女事主到前度男友家中取回個人物品不果,遭前男友持刀施襲,同行現任男友受傷自行離去。女事主(右二)及沈姓男友人(右三)事後隨警方返署調查。
放大
 

其他新聞
便利店打鬥 滿地維他奶
深圳灣捲巴士底 大命站長輕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情敵碰面 「舊愛」刀刺「新歡」

【明報專訊】天水圍發生「舊愛」刀刺「新歡」事件。一名女子昨由男友及一名男友人陪同,到前男友天逸h寓所取回個人物品,前男友發難持小刀施襲,女子的現任男友頭部遭刺傷,慌忙逃離,逞兇者則逃之夭夭。

遇襲45歲黃姓男子頭部受傷,事發後自行返回大埔康樂園寓所,再召救護車送院敷治。案發後留在現場的49歲陳姓女事主及沈姓男性友人沒有受傷,隨警方返署調查。

女子到訪舊愛家取物起衝突

現場為天逸h逸濤樓一單位。昨午近2時,陳女與姓黃男友及姓沈男友人,一行三人到陳女前度男友的寓所欲索回個人物品,雙方一度在門前爭執對峙,其間沈留意到「前男友」有異樣,陳女未有為意,「前男友」隨即取出一把小刀揮舞,到訪3人慌忙逃走,追至走廊時,黃疑走避不及遭刺傷,自行下樓離開返家,涉傷人的「前男友」亦逃去無蹤。陳女事後受驚,由沈安慰及報警。

由於持刀疑犯在逃,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封鎖大廈出入口,持盾上樓搜捕,並在附近兜截,惟未發現疑犯下落,其後將沈及陳女帶署錄取口供,案件列傷人案處理。受事件影響,多名居民無法進入大廈,直至警方解封始能返家。

 
 
今日相關新聞
情敵碰面 「舊愛」刀刺「新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