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馮偉衷是新加坡著名藝人,過身時只得28歲。(網上圖片)
放大
 
馮偉衷的女友胡佳琪痛失最愛後,上載與男友的甜蜜合照。(網上圖片)
放大
 
在馮偉衷留院期間,女友胡佳琪一直陪伴,還緊握他的手。(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羅霖立平安紙 家產平均分3子
李若彤「穿越時空」 小龍女遇上令狐沖虛竹
拍《腦公》MV向港產片致敬 蔡依林邀吳君如客串演女神
遭冒認欺騙粉絲 鄭伊健澄清:寫咁多字就知唔係我
被武指爆樽扑穿頭 沈震軒AA膠黏傷口止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女友悲喊「我的世界沒了」 新加坡紅星馮偉衷英年早逝

【明報專訊】28歲的新加坡男藝人馮偉衷(Aloysius Pang)本月19日在新西蘭參加軍事訓練時,因修理戰車發生意外被炮管壓荅搛#奎芊A經連日搶救,前晚在當地醫院離世。新加坡軍方將安排運送馮偉衷的遺體返回新加坡,有關部門亦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事件。跟馮偉衷秘戀的同公司女藝人胡佳琪痛失最愛,在社交網上載昔日甜蜜合照,以及在病H握茖k友手的照片,傷心撰文說:「我的世界沒了!」她希望兩人來生一定要當夫妻。

馮偉衷的家人在他的社交網上載一張黑白照,表達傷痛心情。馮偉衷與胡佳琪秘戀,他們說好結婚後公開戀情,誰料馮偉衷突然不幸離世,令胡佳琪悲痛不已。她在馮偉衷受傷後,在社交網上載與馮偉衷的甜蜜合照,留言重複寫了3句:「你不會有事的。」

新西蘭軍事訓練受重傷

在馮偉衷去世後,胡佳琪貼了一張兩人合照及她在病H緊握男友手的照片,她傷心寫道:「至我最親愛的你,8月24號是你的生日,1月4號,是我們一個特別的日子,1月24號,你一句話也沒交代,就離開了我,只留下你冷清清,硬梆梆的手。為什麼,那麼巧,我最愛的號碼是4號,為什麼,你毫不留情的丟下我一個,為什麼,你捨得離開這世界,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這一生沒有福氣當你的妻子,我們來生一定要當夫妻,我愛你,我真的很愛很愛你,謝謝你這幾年來的照顧,永遠都愛荍A,請你一路走好,多多發夢來找我,懂嗎?還有,我這一輩子還是不會原諒你的,You'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 my man. 我們來生見,till death do us apart baby boy.#我的世界沒了」。真是聞者心酸,不少網民看到都傷感。

她之後再分享與馮偉衷的4連拍照片,回憶當時的開心情景。她說自己睡不到,很痛,臉腫得連自己都認不到。她說:「以後還是能像照片堣@樣笑吧。」

9歲出道做童星

馮偉衷9歲出道做童星,2012年簽約公司,拍攝多部劇集,包括《小子當家》、《燒?賣》、《逆潮》等,《燒?賣》曾在無釆蓮M。他曾奪得《第22屆紅星大獎2016》「十大最受歡迎男藝人」。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女友悲喊「我的世界沒了」 新加坡紅星馮偉衷英年早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