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英特爾營收未達預期且指引疲弱,股價盤後跌達8%。
放大
 

其他新聞
星巴克同店銷售增長4%
強調機遇仍大 部分調職機器學習
微軟收購開源 初創公司Citus Data
龐巴迪收購Global 7500機翼項目
無線業務淨增逾11萬訂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英特爾新財季指引疲弱 股價盤後挫8%
晶片股領漲 納指錄袡篝朽T

【明報專訊】對美中貿易的憂慮令道指承壓走低,晶片股帶升科技板塊,助納指表現優於大市。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跌22.38點,收24,553.24點,製藥公司輝瑞(Pfizer)和默克(Merck)均收跌。標普500指數漲0.1%,收2,642.33點,晶片股帶升科技板塊。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表現優於大市,升0.68%,收7,073.46點。

英特爾(Intel Corp)升近4%,Lam Research升14%,追蹤晶片股的 The VanEck Vectors Semiconductor ETF (SMH)指數升5.8%,錄得自2009年3月23日以來最大單日升幅。

但英特爾盤後發布財報後股價跌達8%。英特爾的新財年第一季營收和盈利預期都低於分析員預估,更令市場擔心美中貿易戰帶來業界廣泛的成長放緩。該公司預計新一季營收160億元,調整盈利每股87美仙。Refinitiv IBES調查的分析員平均預期營收173.5億元,每股1.01美元。

英特爾報告12月29日截止的第四季度淨收入52億元,或每股1.12 元﹔上年同期則為虧損6.87億元,每股15仙。淨營收從170.5億元增至186.6億元,但低於預計的190.1億元。剔除一些項目,公司盈利每股1.28元,高過預期的1.22元。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周四早些時候說,中國和美國距離達成貿易協議尚遠,他指兩國之間有「太多事宜」需要解決。

不過袡磢漪敓Q報告幫助緩解羅斯言論對市場的衝擊,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和JetBlue均報告強於預期的盈利,股價分別升6.35%、 6.25%和5.10%, Texas Instruments上季盈利同樣強於預估,股價上升6.91%。

 
 
今日相關新聞
英特爾新財季指引疲弱 股價盤後挫8%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