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爆炸坍塌奪一命
波及毗鄰房屋 疏散逾30人

[2019.02.04] 發表
卡利登一間房屋爆炸﹐一人當場死亡。(CP24/CBC)

【明報專訊】星期日清晨在安省卡利登(Caledon)﹐一間房屋發生爆炸﹐一人當場死亡。卡利登距離多倫多西北方大約60公里。

在Caledon Village附近Maple Grove路的一間房屋發生爆炸。緊急救援人員在昨天早上6時20分左右接到多次電話報案。

救援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這間住宅曾經發生爆炸﹐一人當場死亡。死者的姓名、年齡和性別均沒有對外公布。

卡利登鎮發言人表示﹐因為這場爆炸﹐區內其他幾間房屋均有損毀。

卡利登市長湯普森(Allan Thompson)在現場附近告訴記者說﹕「我們有一間完全被毀壞的房屋。」

卡利登消防隊員在該區尋找有沒有其他傷者﹐並檢查鄰近街道有沒有結構性損壞。

Enbridge天氣公司工作人員亦到場關閉附近房屋的天然氣。

消防人員要求鄰近地區居民疏散﹐大約30至35人被迫離開。

當地一家教堂和餐廳表示﹐他們向被迫離開家園的居民提供免費飲料。

Caledon消防局的貝利(Darryl Bailey)表示﹐消防隊員抵達時﹐發現一間房間完全塌下﹐附近幾間房屋損毀。

貝利表示﹐為安全計﹐消防人員在爆炸附近的幾條街道進行疏散。爆炸的原因尚未確定﹐警方調查員已介入調查。

警方把從10號高速公路至肯尼迪路的Charleston Sideroad封閉﹐以方便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黑手黨頭目孫兒遭槍殺案 監控攝錄機攝得兇徒出沒
【明報專訊】安省的咸美頓市在上周三發生了踏入2019年的第一宗兇殺案,一名意大利黑手黨頭目的孫兒被槍殺。警方相信死者在被槍殺之前,監控攝錄機... 詳情
兩車迎撞 3傷1危殆
【明報專訊】星期日凌晨在士嘉堡Birch Cliff鄰舍﹐兩車迎面相撞﹐3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並有生命危險。 意外於凌晨大約3時在... 詳情
中年漢凌晨失蹤 安全堪虞警尋覓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希望公眾協助尋找一名失蹤男子。 55歲的佐爾夫(David Zolf)於2月2日(星期六)凌晨3時5分左右在冰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