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市華商總會慶祝22周年
下周六辦新春盛會華商之夜

[2019.02.05] 發表
圖為大多市華商總會宣布今屆「華商之夜」晚宴詳情。前排左五起萬錦市烈治文山市旺市華商會副會長何鄧小仙、士嘉堡約克區華商會會長于丹、密西沙加華商會會長嚴雯 、多倫多華商會會長周大軍、與贊助商及會董合照。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大多市華商總會(The Confederation of Greater Toronto Chinese Business Association) 新春盛會-「華商之夜」將於本月16日星期六假萬錦市Hilton Toronto/Markham Suites Conference Centre & Spa舉行,晚宴主題除了慶祝豬年來臨之外,同時慶祝總會成立22周年。

「華商之夜」將邀請加拿大三級政府之重要貴賓、主流社會及華人社區領導、各界商業代表、媒體朋友、各商會會董及會員共700餘位嘉賓齊聚一堂。

總會多謝各商界及義工的大力支持及協助,使本屆「華商之夜」得以順利舉行。晚宴的首席贊助者為’Q Esthetics’,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為本屆「華商之夜」的支持者,日本航空公司將送出來回多倫多香港機票,及眾多金及銀贊助商。

本屆「華商之夜」總會有幸邀請到聯邦小企業及出口促進部長伍鳳儀作為主講嘉賓,發表加國經濟發展現狀及未來路向。

當晚貴賓們將品嘗佳餚美食及欣賞精彩表演,還有豐富的幸運抽獎,本屆「華商之夜」增設冰酒及威士忌免費試飲攤位,讓賓客品嚐佳釀, 並設無聲拍賣活動。

華商總會相信「華商之夜」美妙的環境將提供給大家絕佳的社交機會及享受,並將會成為大家難忘的一夜。晚宴票價為每位$188。請與各華商會聯絡預訂。

大多市華商總會(The Confederation of Greater Toronto Chinese Business Association) 是由萬錦市烈治文山市旺市華商會、密西沙加華商會、士嘉堡約克區華商會以及多倫多華商會等四個華商會於1998年聯合成立。自此各華商會仍各自竭力為其轄區內之社區及會員服務。大多市華商總會之共同目標則為透過相互團結合作,持續為各界華商服務。

大多市華商總會將繼續不遺餘力地促進華商社區的繁榮發展,並為健康的投資環境積極爭取各級政府的支持。

更多社區消息
梁燕玉繪「金豬獻瑞迎新歲」
【本報訊】按中國曆法,今年是己亥年生肖屬豬,資深畫家亦為安省中國美術會榮譽會長梁燕玉老師,為繪畫賀歲瑞豬和創作出滿意作品,日前特到農場觀看豬... 詳情
葉錦芳賀歲畫「豬富滿堂」
【本報訊】送狗迎豬,中國農曆曆法今年是己亥年生肖屬豬,是12生肖中最後一個,天藝書畫會名譽會長書畫家葉錦芳,特繪畫一幅「豬富滿堂」作品賀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