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倡開會不派樽裝水 自認慳電不及黃錦星

[2019.02.08] 發表

【明報專訊】環運會前主席林超英是慳電之人,不時與環境局長黃錦星比較慳電表現,互有輸贏,最近一次黃錦星以零電費勝出,林超英接受訪問時笑說,局長做到零電費「無得輸」,又指自己輸的原因是雪櫃太舊,慳電表現不及局長新買的節能雪櫃。接任環運會主席的沈祖堯承認,家居慳電與局長無得鬥,因為「我鰜峊羉陽N氣,轉頭就有人開番」,但他說自己任中大校長期間,推動學校開會不派樽裝水,自己平時亦不買樽裝水,盡量做到源頭減廢。

沈祖堯又笑說最初獲邀加入環運會,不知獲委任為主席,「我最初唔知咁大件事,看電郵睇一截唔睇一截,以為講緊做完環保卓越大獎不如做其他獎齔判,以為一年做幾日,點知接了成個會來做」;不過他對獲委任環運會主席感到興奮,如可以透過委員會提升市民的環保意識,他認為是值得的。

更多港聞
中電用航拍檢查設施 省時八成
【明報專訊】航拍技術發展漸趨成熟,中電成立一支由3名工程師組成的航拍小隊,於青山及龍鼓灘發電廠內,使用航拍機檢查發電設施,包括逾200米高的... 詳情
「連心臟在哪都不知道」  妻按消防指示救回丈夫
【明報專訊】消防處去年10月4日正式推行新「調派後指引系統」,市民如遇突發事故報案,控制中心人員在調派救護車後,會透過電話教導報案人急救指引... 詳情
輔導SEN學生  教大生學做真老師
【明報專訊】在最後一節的功課輔導班,導師之一潘濬哲(Duncan)打算播電影,「與學生傾談一下,開開心心就完(課程)」。沒想到,班上一名女同... 詳情
【明報專訊】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早前總結去年工作,稱接獲機構外泄個人資料事故的通報數字創新高。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接受商台訪問時表示,大...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