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艉舠◆蠾^歸無 開到口想咧k歌星獎

[2019.03.18] 發表
林葶Q日宣布正式回歸「娘家」無芋A並透露明年會開大型演唱會。(攝影:鍾偉茵)
無辰盲h余詠珊(左一)、杜之克(左二)及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哲圖(右一)現身撐林腄]右二)。(攝影:鍾偉茵)
大會播出林葳P楊千嬅18年前合拍的《美味情緣》。

【明報專訊】林葶Q日出席「Homecoming」記者會,宣布正式回歸「娘家」無芋A並會與星夢娛樂合作。為隆重其事,無辰盲h杜之克、何哲圖及余詠珊等現身支持。活動上大會播出林葙L往在無赤獐@集和音樂得獎片段,並由杜之克和何哲圖送上金鑽TVBuddy和金咪高峰。林萿磳靮雂[沒試過如此激動,始終是重返娘家,那種感覺不是言語可表達,稍後會有合作project,希望大家看到他出身的地方有好作品。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相隔5年多重返娘家的林腄A受訪時表示離開這段時間,有時經過街上見到有無赤漕恣A都會上前看看可有認識的同事,大家也會問他何時回來,今次就是一個好時機,「我始終拍了20多年戲,一直希望尋求突破和新嘗試,在機緣巧合下,杜之克找我談了一個project,我覺得很有興趣,詳情稍後公布」。林葳﹞策蒂X作形式很自由。會開演唱會?他透露有計劃在2020年舉行一個大型演唱會,笑言趁自己還跳得、唱得,因他的演唱會需要很大體力,也要開始儲新歌,今年會在內地及澳門做幾場演唱會熱身。

不看重視帝

重返娘家會否期待奪視帝?林萿磳嫈姨並非他最看重的,身為演員,望成功塑造更多令人記住的角色,自言是鍾意過戲癮的人,追求新衝擊。會否想再奪「最受歡迎男歌星」?林蒍漕央G「給我當然要!」他透露現時已開始收demo。問到是次酬勞是否很吸引?林葳﹛G「這當然是其中一個條件,是友情價、回歸價,因為返娘家真的很開心,很掛住所有同事。」以前跟他合作的女拍檔不少已嫁人,現想跟誰合作?林萿磳傿囓G無谷w排,最緊要配合到project。

拒談感情事

談到有傳好事近?林葹咱茩Y工作上的問題,大家打橫問都可以,但其他私人問題就不回應。他解釋以前都覺得無傷大雅,但後來發現藝人工作以外的事情,是會逐漸由小被擴大,甚至蓋過工作,這對花了那麼多心血和心機製作一個作品的台前幕後不公平,所以一定要將視線轉回正軌。

杜之克表示project中有很多是為林葖蚳限q做。至於合作形式?他說:「我們是逐個project去傾。(天價邀請?)不是天價,我覺得很合理。」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哲圖表示除今次project外,音樂上會長期合作,希望幫林萿滬絳眻嬰V亞洲。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傳分手戀上尹子維? 張秀文:應該恭喜我
【明報專訊】古巨基、胡定欣、張秀文、黃心穎及梁嘉琪等前晚為籌款騷《博愛歡樂傳萬家》演出。張秀文爆出跟前經理人仇耀斌(Victor)分手,又傳... 詳情
甄子丹不擔心子女學騎馬危險
【明報專訊】甄子丹夫婦、蔡加讚夫婦、湛琪清等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香港打m大賽。甄子丹表示入場會下注1000元玩玩,志在參與,反而太太汪詩詩眼光... 詳情
四哥探班懇畦L獲讚有型得戚 謝霆鋒戶外演唱勁High剝衫
【明報專訊】商台主辦的《霹靂903歌托邦》於亞博的露天廣場舉行,有14個音樂單位演出,包括謝霆鋒、周國賢、Mr.、RubberBand等,近... 詳情
準備打荷爾蒙針雪卵 蔡卓妍預鱆庛~難分
【明報專訊】張智霖、蔡卓妍(Sa)、呂良偉與太太、王敏德夫婦、周勵淇(Niki)等昨日早上到鴨c洲出席洪聖傳統文化節。有傳今年出嫁的阿Sa一... 詳情
容祖兒取笑Dear Jane 麻甩兼少近女色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一連兩場「Yours Sincerely Live 」演唱會前晚在紅館開鑼,全場爆滿,不少圈中好友來捧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