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比2射2傳 荷蘭4蛋贈白俄

[2019.03.22] 發表
白俄羅斯前鋒薛尼域治(右)奮不顧身頭槌攻門。(美聯社)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C組賽事,近年有起色的荷蘭憑藉前曼聯翼鋒迪比兩射兩傳,主場4:0大勝白俄羅斯。同組的北愛爾蘭以2:0凈勝愛沙尼亞。荷蘭暫時藉得失球力壓北愛在C組領先,星期日會同年輕化的德國隊交手。

荷蘭之前在歐洲國家聯賽出現翻身跡象,昨日在歐國外首輪延續餘威,正選派出華基爾雲迪積克、法蘭基迪莊、戴利白蘭特、韋拿杜姆、賴恩巴布等主力,前鋒由迪比掛帥。

開賽僅1分鐘,迪比就把握白俄羅斯後衛一次回傳失誤,比門將快一步截去皮球然後射入空門。21分鐘,迪比穿針引線,由韋拿杜姆後上建功,拉開紀錄至2:0。

作客的白俄羅斯下半場缺乏還擊之力,55分鐘,韋拿杜姆博得十二碼,迪比操刀射成3:0,大局已定。完場前迪比本有連中三元機會,但他兩射近門起腳都被客隊門將化解,最後他不知是射還是傳,但皮球正好彎向遠柱,由雲迪積克勁頂破網。結果荷蘭就以4:0淨勝白俄羅斯。

同組的北愛爾蘭2:0擊敗愛沙尼亞,荷蘭暫時在積分榜領先,北愛守在次席。同組的德國隊要到周日才有比賽,作客對荷蘭。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