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4年首次世界巡唱廣州開鑼 楊千嬅夢想成真感激老公

[2019.04.01] 發表
楊千嬅的巡迴騷花了不少心血在舞台及服裝方面。(攝影/記者:林祖傑)
楊千嬅公開感謝老公丁子高,說是對方鼓勵她令巡唱這夢想成真。(攝影/記者:林祖傑)
楊千嬅每次一提起父母,就會落淚,這次雙親也到廣州捧場,千嬅表示,能帶茈L們到不同地方唱歌,就是最快樂的事。(攝影/記者:林祖傑)
楊千嬅入行24年,終於得償心願,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在廣州掀開序幕。(攝影/記者:林祖傑)
楊千嬅全晚以多個不同造型亮相,讓觀憧堣ㄦv給。(攝影/記者:林祖傑)
(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楊千嬅前晚到廣州展開其《MY BEAUTIFUL 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之旅,擔任巡唱出品人及監製的老公丁子高到場打點,千嬅父母及奶奶亦現身支持。千嬅首次舉行巡唱,製作十分認真,特別以多個華麗造型配合不同主題,於快歌環節大騷苦練得來的舞技,有板有眼,感性的她在台上談到父母,最終忍不住落淚。

記者:林祖傑

千嬅特地和廣州歌迷分享感受,指當自己充滿自信和力量時,其實最脆弱、挫敗及無安全感,可以行到今日全靠心口一個勇字。唱出新歌《穿越》後,她語帶激動道:「其實這個演唱會,就是希望和大家分享我這24年穿越的美麗人生,好開心!今日夢想成真,我好激動點算?我等這一日好耐,多謝大家畀機會我夢想成真。」

盼明年中返港演出

除了公開感謝歌迷,當然有老公丁子高的份兒,她說:「我要多謝監製丁先生,很多謝他鼓勵我,一直沒想過做這個巡迴演唱會,擺在心好耐,有家庭和小朋友後,覺得這個夢想好遙遠,直至有一日他鼓勵我去做,話等他諗辦法,所以才成就了今日我可以來到這堜M大家見一面。」

騷後千嬅表示,巡唱籌備了很久,一直未能配合天時地利人和,終於成功開騷確不容易,加上剛成立新公司,很多事要重新傾過,老公也和很多人談了很多次怎樣構思這個巡唱。她說:「所以未來一年會主力做巡唱,希望2020年中巡到香港站。」

帶茪鬙嬤粥j唱歌

千嬅指最大壓力是驚自己做得不好,但今次有一份喜悅和感動,她說:「做一件新的事,始終要冒險,有個好開始,是很大的強心針;最開心是,以前當演員到不同城市時,粉絲問我何時會在當地開演唱會,但我一直答不到,所以做到真的很感動。」

千嬅說每次一提父母就忍不住喊,因為父母年紀大,以前經常帶她周遊列國,「所以我很想帶他們到不同地方唱歌,這個是我最快樂的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樂華七子NEXT演唱會 范丞丞拒請家姐范冰冰來港睇騷
【明報專訊】內地男團「樂華七子NEXT」成軍一年,成員包括內地女星范冰冰胞弟范丞丞,以及朱正廷、黃明昊、畢雯珺、丁澤仁、李權哲、黃新淳,前晚... 詳情
方大同周國賢同台合唱敘舊
【明報專訊】方大同(Khalil)一連兩場假紅館舉行的《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前晚開鑼,蕭正楠與好友洪永城結伴捧場。 Khalil... 詳情
泰男團OffGun首度來港 開心多粉絲接機
【明報專訊】泰國男子組合OffGun出道3年,憑演同性熒幕情侶大受觀敷w迎,昨日首次訪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他們表示,第一... 詳情
捐千萬善款救助內地兒童 44歲林志玲嘆難找對象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林志玲昨日以廣告代言人身分,出席旺角一間保健產品新店開幕,著上開胸連身短裙的她,大騷事業線和長腿。林志玲近年積極參與慈善... 詳情
爆老公忌水怕坐飛機 江若琳:留店煎包好了
【明報專訊】江若琳與老公蕭潤邦(Oscar)昨日出席瑜伽活動,Oscar做瑜伽動作生硬,導師協助拉筋時更呱呱叫。江若琳在旁忍不住「數」老公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