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 系統修復將續收尚餘名額

[2019.04.01] 發表
安省移民廳將在未來某日重新打開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繼續接收667名移民申請。

【明報專訊】安省移民廳將在未來的日子重新打開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Masters Graduate stream)﹐繼續接收667名移民申請﹐請申請人隨時留意OINP移民申請網站﹐不要錯過申請日期。

安省移民廳表示﹐本月3月5日OINP(安省省提名移民項目)下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打開網上申請系統計劃接收1000移民申請﹐但由於系統技術故障被迫關閉﹐只有效接收了333名移民申請。下一步﹐移民廳申請系統故障排除後將重新打開﹐屆時將接收667名移民申請﹐補全本輪計劃接收的1000移民名額。

安省移民廳還表示﹐1000移民名額只是本輪計劃接收的數額﹐不是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今年計劃接收的移民總額度﹐未來移民廳會根據OINP下各移民項目的申請情況調配和平衡各項目的移民名額。

另外﹐OINP下技工移民項目(Skilled Trades stream)3月21日透過聯邦「快速通道」系統再接收了361名技工類(Federal Skilled Trades Class)移民﹐使得今年以來接收技工類移民總額為732名。

聯邦「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候選人庫( the pool)含蓋聯邦技術類( Federal Skilled Worker Class)、技工類和加拿大經驗類(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移民申請人﹐允許各省省提名移民項目從候選人庫中篩選所需的各類移民人才。

OINP技工移民項目(The Skilled Trades Stream)從聯邦「快速通道」系統候選人庫中篩選接收的移民申請人必須滿足以下兩個主要條件﹕

(一)有最少1年的安省全職工作經驗﹔

(二)在安省的工作經驗﹐其職位必須屬於國家職業分類(NOC)中少數職業組(Minor Group)633類和主要職業組(Major Group)72、73和82類﹐即包括麵包師、切肉工、水管工、焊接工、木工、電工、油漆工、通信網絡維修技師等技工類職位。

安省移民廳提醒申請人﹐申請OINP下技工移民項目﹐除滿足上述兩項主要條件外﹐申請人還必須滿足聯邦和安省的其他基本申請要求﹐但遞交申請時不需要申請人正在擁有安省工作﹐詳細申請要求和程序可登陸OINP移民申請網站查詢。

OINP將給被選中的申請人額外增加600移民評分(CRS)﹐確保他們在下一輪聯邦「快速通道」系統隨機抽籤中被抽中。

更多加國新聞
6「柯化」搶購253呎「屋仔」 77年屋齡開價20萬元即售出
【明報專訊】在安省奧沙華市Quebec街96號僅253平方呎的「屋仔」﹐開售首天便有6個「柯化」搶購。這間「屋仔」開價20萬元﹐日前以20萬... 詳情
魁省女子西非失蹤 據報被綁架至馬里
【明報專訊】一名加拿大女子在西非失蹤數月,據報遭到綁架被帶至馬里。 魁北克的布萊(Edith Blais)及其旅伴意籍男子塔切托(Lu... 詳情
加軍阿富汗行動結束5周年 軍方承諾支援心理創傷軍人
【明報專訊】渥太華國家戰爭紀念碑(National War Memorial)前周日晚間舉行儀式,紀念加軍阿富汗行動結束5周年。 國防... 詳情
宣稱「溫和」做法捍衛世俗主義 魁省省長辯禁標識不侵犯宗教自由
【明報專訊】魁省省長勒戈(Francois legault)周日晚間發表視頻講話,談及最近省內熱議的世俗主義話題,他為政府引入法令禁止公務人... 詳情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一名女子3年前在一樁交通事故中受傷,她本周上庭,要求保險公司負擔其前往私人診所接受髖部手術的開銷,因為在公費醫療系統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