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展示拆開的運魚發泡膠箱,可見內有原條的三文魚和冰袋,大麻則藏在盒底。(蔡方山攝)
放大
 
警方毒品調查科行動組黃寶玲高級督察(圖)展示行動中檢獲的大麻,市值約350萬元。(蔡方山攝)
放大
 
販毒集團利用海鮮公司進口暗藏毒品的三文魚,警方拘捕兩人,圖為其中一人被押返警署扣查。(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歷羅致光一役 誓要站得更前 拾荒黃姐:高官最好跟我去執紙皮
當「社區老師」充權 冀社會認同拾荒者付出
東北收地 馬草壟汽車露營5月起停服務
衛署醫局濕疹冷霜含可致皮炎成分 病人質疑無提示 衛署:未夠實證
病人:告知風險 起碼可揀用不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以腥辟臭 大麻混三文魚進口

【明報專訊】警方上周五(5日)在紅磡鶴翔街破獲販毒集團,揭發有海鮮公司利用由加拿大進口三文魚暗藏大麻,企圖以魚腥味掩蓋毒品氣味,行動中檢獲8公斤大麻,總值約350萬元,兩名男子被捕。

警方毒品調查科行動組黃寶玲高級督察稱,探員上周五下午3時,在紅磡鶴翔街1號維港中心1座停車場截查兩名正在拆貨的男子,揭發他們搬運8箱由加拿大進口的三文魚,每個魚箱底部暗藏4包大麻,當中3箱已拆封,探員檢獲32包共重8公斤大麻,市值約350萬元,遂以涉嫌販毒將兩人拘捕。

警檢350萬貨拘兩男

被捕的35歲姓梁男子為一間海鮮公司負責人,29歲姓謝男子則報稱無業,據悉兩人均有黑幫和勝和背景。據悉,梁利用海鮮公司購入進口三文魚,於每個魚箱底下收藏大麻,企圖以魚腥味掩蓋毒品氣味,避過執法部門檢查。

警方初步調查涉事販毒集團已運作數月,毒品主要供應本港市場,行動未結束,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警方相信已成功堵截一批毒品流入市場。兩名被捕人合共被控一項販毒罪,案件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下令將兩人還押,待控方索取政府化驗所報告,案件於5月31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續訊。

【案件編號:WKCC1419/2019】

 
 
今日相關新聞
以腥辟臭 大麻混三文魚進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