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河成雲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獲粉絲推介食港式點心及雞蛋仔。(攝影:鍾偉茵)
放大
 
河成雲玩疊膠杯遊戲卻失手收場。(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IU李秉憲各捐70萬賑災
蒼井空懷孕暴肥42磅
麥當娜大女代言潮流服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河成雲香港開騷被膠杯難倒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自年初解散後,成員河成雲前晚來港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粉絲見面會。首次以個人身分來港開騷的河成雲,以新歌《不要忘記》打頭陣,粉絲即時起哄尖叫。

河成雲早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y Moment》,他表示新碟已推出個多月,可以來港跟粉絲見面,感到很開心。他問香港是否有地方可以玩笨豬跳,得知沒有後,略顯失望,只好轉話題稱:「香港的夜景好靚,想一邊欣賞夜景一邊坐船。」還邀全場粉絲同行。之後他學講廣東話U粉絲,連環說出「我愛你]呀」、「老婆仔,我好鍾意你]」及「我係咪好靚仔呀」,並稱香港的會場跟觀眾距離很近,讓他有點怕醜及緊張。

河成雲談及早前在Wanna One解散演唱會上大騷腹肌一事,他稱當時是出生以來身形最好的一次,笑言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粉絲接荌_哄要求他即場曬肌,他耍手擰頭說:「我都想畀大家睇,但現在只係得一(腹肌)!我答應大家若有機會舉行個人演唱會,鍛煉後再騷畀大家睇。」

之後河成雲挑戰在限定時間內完成連串任務,當中疊膠杯一環他嘗試多次也失敗,最終被罰表演跳舞。玩完遊戲,河成雲一口氣唱出新專輯的歌曲,還感性表示舉行見面會前,一直擔心自己能否做得好。最後他透露很快會再推出新歌,請粉絲等待及多多支持。

記者:蘇珮欣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河成雲香港開騷被膠杯難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