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祖雲2:1反勝AC 封王在望
朗尼粗野攔截 美職首領紅
德州公開賽 金時沅1桿領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拜仁5蛋贈多蒙特升榜首

德甲昨天上演榜首大戰兼第120次德國國家打m,最終拜仁慕尼黑於主場大勝多蒙特5﹕0,以1分反壓對手升上榜首。

拜仁慕尼黑昨仗精銳盡出,鋒線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湯馬士梅拿、基拿比、京士利高文坐鎮。多蒙特有隊長馬高列奧斯復任正選,跟翼鋒查頓辛祖合作,但上場梅開二度的射手柏高艾卡沙因傷缺陣,而前鋒馬里奧葛斯先列後備。

多蒙特甫開賽陣腳未穩就先失2球。7分鐘,中場達侯特射中柱,拜仁大難不死後3分鐘,由中堅曉姆斯接應角球頂入。18分鐘,多蒙特防守犯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截得後衛薩加度的傳送,挑過出迎的門將路文貝基,再窩利抽入成2﹕0。完半場前,拜仁在2分鐘內連轟2球,令多蒙特無法翻身。41分鐘,中堅查維馬天尼斯在一次角球攻勢破關;43分鐘,湯馬士梅拿傳中,基拿比頂成4﹕0。

下半場,多蒙特未能破蛋,反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89分鐘再入一球,拜仁以5﹕0大勝,以28戰64分升上榜首。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右圖右)昨仗梅開二度,於德甲入球突破200大關,取得201球,當中有15球來自國家打m,比傳奇射手「轟炸機」梅拿還要多1球。

 
 
今日相關新聞
拜仁5蛋贈多蒙特升榜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