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漢堡暗藏金屬碎片
消費者進食受傷 生產商回收

[2019.04.20] 發表
CFIA宣布回收圖中一款Kirkland Signature 素食漢堡。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查局(CFIA)昨天宣布一款Kirkland Signature 素食漢堡(Veggie Burgers )。CFIA稱漢堡內可能有金屬碎片,並稱已有人食用後受傷。

該款食品在安省、卑詩省都有售,屬於Costco的自家品牌。

生產商是Belmont Meat Products,食品全名是 Harvest Burger - Gourmet Blend - Veggie Burgers,重量是1.7公斤,貨品編號是A 1748 B20 BB/MA:2019 AL 23 112,UPC號碼為0 96619 30958 0。

CFIA表示,是受到消費者投訴,現今正展開食品安全調查及回收,日後將公布更多相關資訊。投訴人在食用這款物品後受傷。

市民如需要更多信息,可致電免費長電話1-800-442-2342。

更多加國新聞
溫市盼大麻日變遊客節目
【明報專訊】溫哥華的4.20大麻日活動雖依舊取不到溫市公園局的許可證,但料今日會如常進行。現有公園局委員認為,溫市可參考西雅圖的大麻節(He... 詳情
南部雨量達80毫米 部分人需撤離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要求加拿大軍隊幫助應對洪水,渥太華承諾給與支持。魁省公安廳長吉伯特(Genevieve Guilbault)周五下午2時... 詳情
【明報專訊】兇殺案調查人員愛在蒙頓(Edmonton)發布請求,希望能獲線索以解決約兩年前在卑詩省素里(Surrey)一名青少年死亡的案件。... 詳情
受難日遊行
昨天是耶穌受難日,圖為滿地可市有市民參與遊行活動。 (加新社) 詳情
GO火車長程票今起加價短程則減
【明報專訊】由今日開始GO火車調整票價,長程車票價增加,而短程車票價則會下降。然而部分現今乘搭UP Express機場快線到聯合車站的乘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