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犯罪紀錄遷素里工作飛來橫禍
青少年兩年前被毆身亡 騎警籲知情者提供線索

[2019.04.20] 發表

【明報專訊】兇殺案調查人員愛在蒙頓(Edmonton)發布請求,希望能獲線索以解決約兩年前在卑詩省素里(Surrey)一名青少年死亡的案件。

根據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調查人員的說法,那些知道涉及19歲的克魯帕(Tanner Krupa)的鬥毆事件的人現在住在愛蒙頓,這名青少年最初是來自愛蒙頓。

克魯帕於2017年8月20日被發現死在一條小巷中。調查人員認為,一群男子參與了導致他死亡的鬥毆,其中一些可能是旁觀者,他們知道有關此事件的第一手資料。

RCMP發言人張勳(Frank Jang)周四在克魯帕紀念地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有些人對克魯帕發生的事情有了深入的了解,現在已經搬到了愛蒙頓。我們與他們交談非常關鍵,這些人知道他們都是誰。」

警方認為克魯帕的死不是偶然的行為,讓他的家人對他的死有疑問。

克魯帕的母親說:「我想也許有人攻擊了他,他反擊,因為他個頭大,他贏了,於是他們圍過來做了他們所做的事情。」

在克魯帕去世一年後公開的協助請求中,他的母親說他沒有犯罪紀錄,最近搬到素里工作。

她母親在一份影響陳述(impact statement)中說﹕「即使一百萬年,我們也不會想到他會在如此可怕的情況下過世。那些人完全無視公共安全,他在淩晨時分在一個安靜的居民區被謀殺。」

更多加國新聞
受難日遊行
昨天是耶穌受難日,圖為滿地可市有市民參與遊行活動。 (加新社) 詳情
GO火車長程票今起加價短程則減
【明報專訊】由今日開始GO火車調整票價,長程車票價增加,而短程車票價則會下降。然而部分現今乘搭UP Express機場快線到聯合車站的乘客,... 詳情
多倫多豪雨發水浸警告
【明報專訊】多倫多及地區天然資源保護局(TRCA)昨日發出水浸警告,呼籲市民遠離河流溪澗,免生危險。 因應氣象局向多市發出的降雨警告,... 詳情
涉危險駕駛撞傷途人 逃逸司機已被警拘控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已拘捕1名涉嫌危險駕駛,上周日在市中心開車撞至1名途人重傷的男子。 警方表示,本月14日凌晨2時,肇事一部四驅車在...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1名男子昨晨虛報自己被困在士嘉堡懸崖。緊急救護人員到場後,該名男子卻跳上消防車,開車逃走,但終難逃警方拘捕。 警方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