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若不參加總統初選 杜紫宸將送1000份雞排

[2019.04.22] 發表

【明報專訊】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21日透過臉書表示,如果韓國瑜在一星期內明確表態,不參加國民黨初選、也不接受任何型式徵召,他將送出1000 份雞排。杜紫宸指出,朱學恆日前在電視上公開嗆他,現在終於認賭服輸,也發公告說:「今天晚上在土城發 1000 份雞排」。

杜紫宸強調:「我不想跟誰賭什麼,我想集氣為韓國瑜解套:如果韓在一星期內明確表態,不參加國民黨初選、也不接受任何型式徵召,決定專心做好做滿高雄市長任期,我送大家 1000 份雞排。」杜紫宸因對於韓國瑜參選總統有意見,他所任教的中華大學臉書粉絲團,還被韓粉留言,讓校方不堪其擾,杜紫宸甚至透露自己睡前得「吞安眠藥和抗憂鬱藥物」。

更多中國新聞
台中市風雨交加 黃連木倒塌
【明報專訊】台中市21日凌晨降下驟雨,頓時風雨交加,猶如輕度颱風過境,東豐綠廊1棵3層樓高的黃連木應聲倒塌,橫倒自行車道上,遊客一早前往騎乘... 詳情
【明報專訊】基隆1名黃姓男子去年8月中旬晚間,趁無人注意潛入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竊走筆記型電腦及上萬元現金,得手後還在校園中停留,直到清晨才離... 詳情
花博停車場變養雞場
【明報專訊】台中花博豐原停車場傳出有人在站內「養雞」,遭民眾投訴,記者前往現場查證,果然有2隻活生生的雞養在接駁站候車棚旁。1名接駁車司機承... 詳情
台北市天文館表示,人類歷史上最早的流星雨紀錄之一、天琴座流星雨高峰將於本周二(23日)凌晨出現。天文館說,雖然今年觀賞期間會受月光影響,但據... 詳情
睡覺後呼吸困難 攝影機查明真相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每晚睡覺清醒後變得呼吸困難,決定架設攝影機查明真相,當答案呼之欲出,捉到「兇手」時卻讓人笑噴。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