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涉賽車失控亂竄撼欄 撞無辜車拋半空3人重傷
事發賈丁納公路 肇禍2車逃逸

[2019.04.22] 發表
被撞汽車嚴重損毀。

【明報專訊】有汽車涉嫌在賈丁納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上非法賽車﹐並發生意外。參與賽車的其中一部汽車失控﹐先撞向路邊圍欄﹐再撞向另一部汽車﹐由於衝力過猛﹐導致後者被拋至半空。車內3人受傷送院。

車禍發生在接近Park Lawn Road的一段賈丁納公路西行線。

多倫多警方表示﹐2部汽車昨晨在賈丁納公路上非法賽車﹐其中一部汽車失控後﹐撞上路邊圍欄﹐再撞向第3部汽車。該部汽車再撞向路邊一個標誌牌。車上3人嚴重受傷送院﹐但無生命危險。至於涉嫌賽車的兩部肇事汽車則在意外後﹐逃之夭夭。由Park Lawn Road至伊斯靈頓路(Islington Avenue)的一段賈丁納公路在意外全面封閉﹐至昨早9時半始重開。

更多都會新聞
膽小賊撬門入屋 碰見住客轉頭逃
【明報專訊】2名竊匪本月初欲爆竊多倫多市Leaside社區一個住宅。兩人先按門鈴﹐試探虛實﹐當他們以為屋內無人時﹐便撬門竄入﹐偏偏在屋內與一... 詳情
市西餐館 男子遭槍殺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日凌晨在多倫多市西Oakwood Village社區一間餐館內被人槍擊﹐當救護員到場時﹐已發現男子無生命[象。當他被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