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熒幕情侶觀眾讚順眼 陳瀅外婆誤當陳家樂為吳家樂

[2019.04.26] 發表
陳瀅(左)和陳家樂不但是熒幕情侶,二人私底下都是很談得來的朋友。(攝影:劉永銳)
陳瀅外婆有留意陳家樂的演出,不過就錯叫他做吳家樂(圓圖)。(資料圖片)
曹永廉(左起)、賴慰玲和鄭則仕出席《廉政行動2019》的宣傳活動。(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陳家樂、陳瀅、鄭則仕(Kent)、曹永廉、賴慰玲等《廉政行動2019》演員,昨日出席尖沙嘴舉行的宣傳活動,焦點都落在陳家樂和陳瀅兩名主角身上,除了被Kent哥和阿廉取笑為「樂哥」和「瀅姐」外,二人的緋聞亦成為傳媒追訪目標,對於觀眾頗接受他們這對熒幕情侶,陳瀅說:「好多人都覺得我們好順眼!」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67歲的鄭則仕非常風趣,席上自稱「後浪」要跟住「前浪」走,所以經常追看「家樂哥」和「陳瀅姐」演戲,他又說:「要緊貼『前浪』,所以演員之間要互相交流,不設圍牆, 無一個人會贏,只有一群人會贏。」身為後輩的陳家樂、陳瀅聞言即向Kent哥鞠躬拱手,連阿廉也加把嘴說,今次跟「瀅姐」和「樂哥」合作好榮幸,場面搞笑。

陳家樂和陳瀅一起受訪時表示,他們跟家人也有收看《廉政行動2019》,家樂覺得很有追看性,日前連看3集也不夠喉。陳瀅則說:「今次由電影導演拍,在配樂和剪接的風格上,與一般電視劇集不同,感覺很得意。」

二人恐不獲對方粉絲接納

陳家樂和陳瀅因拍此劇傳緋聞,談到外界對他們這對熒幕拍檔反應,陳瀅笑言:「聽到好多人覺得我跟家樂在電視劇堣@齊好順眼,不過我怕家樂的粉絲不喜歡他跟女藝人走在一起。」家樂反駁:「我們幾有默契的,我反而怕你的粉絲不接受我們一齊演戲就真,我班朋友話陳瀅好靚好靚,點解會跟陳家樂一齊?哈哈。」

陳瀅:對家樂無幻想

陳瀅對家樂反笠高帽:「好多人對家樂有幻想,哈哈哈,我拍劇對住他好耐,但無乜幻想。」當追問二人對彼此的感覺?陳瀅扮抹汗:「好hot,好hot!」家樂也笑說:「今日天氣熱,我著多了衫,好熱呀!」談到家人對他們拍檔印象,陳瀅說:「外婆話我的演技進步了,她都識家樂,以為他叫吳家樂,哈哈。」陳家樂指家人也讚陳瀅幾好,演戲自然。會不會介紹拍檔畀家人認識,陳瀅說:「我的家人不在港。」家樂調皮地說:「她講英文的,我的屋企人不識講英文,哈哈哈……有機會的。」

更多影視
肥媽榮升曾祖母 親自下廚為孫新抱產後補身
【明報專訊】張學潤和路芙主持網上節目《我們篩》,預告大爆娛樂圈秘聞和鮮為人知的好人好事。昨日他們邀請娛樂圈多年好友肥媽瑪利亞(Maria C... 詳情
蔡依林穿衣重個人特色
【明報專訊】蔡依林擔任服裝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穿著新裝拍攝造型照,展現不同風格。她透露自己平時出門的穿搭:「私底下我最喜歡簡單的T恤、牛仔褲... 詳情
母親催婚衛蘭急找對象
【明報專訊】衛蘭最近忙於內地巡迴演唱,日前回港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訪問,主持植詠珊送上蛋糕補祝她本月中的生日,令她相當驚喜,她許下生日願望是早... 詳情
為《龍虎武師》題片名  劉德華書法真[曝光
【明報專訊】紀錄片《龍虎武師》首款海報近日曝光,海報上寫荂uNever Say No(永不說不)」,並展現龍虎武師搏命上陣,武打、跳樓、飛車... 詳情
生意拍檔承認向投資者提供性招待 勝利簽卡找數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嫌向投資者提供「性招待」一案,昨日有突破性進展。一直否認指控的勝利,遭生意拍檔兼朴寒星丈夫劉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