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穿衣重個人特色

[2019.04.26] 發表
蔡依林鼓勵每個人做最真實的自己。

【明報專訊】蔡依林擔任服裝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穿著新裝拍攝造型照,展現不同風格。她透露自己平時出門的穿搭:「私底下我最喜歡簡單的T恤、牛仔褲,穿起來不但有造型感,又不會太刻意。」

她鼓勵每個人可以盡情表達個人特色,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做最真實的自己。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母親催婚衛蘭急找對象
【明報專訊】衛蘭最近忙於內地巡迴演唱,日前回港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訪問,主持植詠珊送上蛋糕補祝她本月中的生日,令她相當驚喜,她許下生日願望是早... 詳情
為《龍虎武師》題片名  劉德華書法真[曝光
【明報專訊】紀錄片《龍虎武師》首款海報近日曝光,海報上寫荂uNever Say No(永不說不)」,並展現龍虎武師搏命上陣,武打、跳樓、飛車... 詳情
生意拍檔承認向投資者提供性招待 勝利簽卡找數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嫌向投資者提供「性招待」一案,昨日有突破性進展。一直否認指控的勝利,遭生意拍檔兼朴寒星丈夫劉某... 詳情
李敏鎬退伍 200粉絲雨中迎接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男神」李敏鎬,2017年5月以公益兵身分入伍。近兩年來李敏鎬每日均到首爾江南區水西綜合社會福利所服役。昨日李敏... 詳情
46歲宮澤理惠傳再懷孕
【明報專訊】《幸福澡堂》46歲影后宮澤理惠去年初宣布,與40歲男團V6成員森田剛結婚。雖然宮澤理惠再婚後,森田剛跟她與前夫所生的女兒關係不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