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龍虎武師》題片名 劉德華書法真[曝光

[2019.04.26] 發表
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有份參與製作紀錄片《龍虎武師》,會長錢嘉樂拿蚍B德華為電影題寫片名的真[作宣傳。

【明報專訊】紀錄片《龍虎武師》首款海報近日曝光,海報上寫荂uNever Say No(永不說不)」,並展現龍虎武師搏命上陣,武打、跳樓、飛車、茪黤汀敻I身影。海報上「龍虎武師」4個大字,由劉德華親自題寫。

拍攝《龍虎武師》導演魏君子表示:「香港動作片是我成長階段最難忘的銀幕回憶,龍虎武師的血淚史一直很少被人提及,所以決定做這樣一部紀錄片。」他用了兩年時間,訪問及拍攝近百位武行前輩與入行新人,呈現龍虎武師的銀幕歷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生意拍檔承認向投資者提供性招待 勝利簽卡找數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嫌向投資者提供「性招待」一案,昨日有突破性進展。一直否認指控的勝利,遭生意拍檔兼朴寒星丈夫劉某... 詳情
李敏鎬退伍 200粉絲雨中迎接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男神」李敏鎬,2017年5月以公益兵身分入伍。近兩年來李敏鎬每日均到首爾江南區水西綜合社會福利所服役。昨日李敏... 詳情
46歲宮澤理惠傳再懷孕
【明報專訊】《幸福澡堂》46歲影后宮澤理惠去年初宣布,與40歲男團V6成員森田剛結婚。雖然宮澤理惠再婚後,森田剛跟她與前夫所生的女兒關係不錯... 詳情
田中圭來港拍《大叔的愛》電影版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去年播出後掀起熱話,並帶挈3名男角:田中圭、林遣都及吉田鋼太郎人氣急升。電視台去年底宣布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日前... 詳情
金像影帝雷米馬力落實演《占士邦25》
【明報專訊】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早前落實演出第25齣未命名的鐵金剛電影《占士邦25》(Bond 25),又盛傳《波希米亞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