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榮升曾祖母 親自下廚為孫新抱產後補身

[2019.04.26] 發表
鄧健泓(左)與肥媽都是張學潤多年的好友,特意前來撐場。(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張學潤和路芙主持網上節目《我們篩》,預告大爆娛樂圈秘聞和鮮為人知的好人好事。昨日他們邀請娛樂圈多年好友肥媽瑪利亞(Maria Cordero)、鄧健泓、陸詩韻、關寶慧及喬寶寶出席記者會宣傳。

擁有6名子女及15名孫兒的肥媽,前晚接獲家人通知,第一名男曾孫剛出世,榮升曾祖母的肥媽,難掩4代同堂的興奮,她說:「睡至半夜突然收到孫兒傳來男曾孫剛出世的照片。我一直以為自己先做太婆,怎知是做太x先。孫兒夫婦本來回來旅行,怎料BB提早出生,孫新抱痛了20多個小時後才剖腹產子,所以好ョC」

肥媽笑言矇查查抱曾孫,估計今年底或明年初將做太婆。她會親自煲薑醋,又會煲湯和煮雞汁讓孫新抱補身,她強調從不偏心,會按傳統送給曾孫手鐲、腳鏈和玉鐲,認真大手筆。肥媽羨慕好友胡楓已有4名曾孫,相信自己子女孫兒眾多,有機會可超越胡楓。

鄧健泓力撐好友

鄧健泓感激張學潤3年前為太太石詠莉的演唱會出力,又介紹他接內地工作,所以對方的新節目必定全力支持。他說:「節目中會分享在娛樂圈的經歷,遇過很多是與非,但有關自己過去的負面新聞,都已經澄清了10多年,不會刻意再講,認識我的朋友都清楚我為人。」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蔡依林穿衣重個人特色
【明報專訊】蔡依林擔任服裝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穿著新裝拍攝造型照,展現不同風格。她透露自己平時出門的穿搭:「私底下我最喜歡簡單的T恤、牛仔褲... 詳情
母親催婚衛蘭急找對象
【明報專訊】衛蘭最近忙於內地巡迴演唱,日前回港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訪問,主持植詠珊送上蛋糕補祝她本月中的生日,令她相當驚喜,她許下生日願望是早... 詳情
為《龍虎武師》題片名  劉德華書法真[曝光
【明報專訊】紀錄片《龍虎武師》首款海報近日曝光,海報上寫荂uNever Say No(永不說不)」,並展現龍虎武師搏命上陣,武打、跳樓、飛車... 詳情
生意拍檔承認向投資者提供性招待 勝利簽卡找數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嫌向投資者提供「性招待」一案,昨日有突破性進展。一直否認指控的勝利,遭生意拍檔兼朴寒星丈夫劉某... 詳情
李敏鎬退伍 200粉絲雨中迎接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男神」李敏鎬,2017年5月以公益兵身分入伍。近兩年來李敏鎬每日均到首爾江南區水西綜合社會福利所服役。昨日李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