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廳擴大班級規模導致教師裁減
密市高中召集第11班學生 通知要重新選第12班課程

[2019.04.27] 發表
圖為Cawthra Park中學。

【明報專訊】鑑於安省教育廳在上月宣布擴大安省高中的班級規模,將導致高中教師的職位被削減,密西沙加市一間高中已在本周四(25日)召集所有的第11班學生開會,通知他們需要重新選擇第12班的課程。

該間高中是密西沙加市的Cawthra Park中學,根據該校的預期,在高中的班級規模從22人增加至28人之後,在該校任教的教師人數將從現時的75人被削減至70人。這5名教師被裁員,將導致30門課程被取消。

Cawthra Park中學已決定取消下列多項課程,包括第10班的數學補習、第11班的旅遊和旅遊業、人類學、社會學和心理學、普通音樂課程、第12班的世界議題、地球和太空科學以及實習。

鑑於課程表將發生變化,Cawthra Park中學要求第11班學生重新選擇第12班的課程,旨在確保他們在高中的最後一學年能獲得高中畢業所需要的所有學分。

對此,皮爾區公校教育局的教育總監Peter Joshua說:「各校已開始下一學年度的人員配備工作,鑑於班級規模將被擴大,他們在學生們的課程表中找到缺口,面臨如何填補缺口的挑戰。」

他又說:「我們還看到學生們在重新選擇課程的過程中面臨更少的選擇,因為學校側重於為學生們提供他們獲取畢業證書所需要的課程。」

更多要聞一
年初中國移民簽證按年減14% 移民部否認受孟晚舟案影響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胡森(Ahmed Hussen)昨日被問到,今年前兩個月,移民部核准中國永久居民申請簽證的數目只有4095人,較去年... 詳情
兩國已通過視像會議恢復討論
【明報專訊】針對加中兩國的芥花籽(canola)貿易爭端,聯邦農業部長比博(Marie-Claude Bibeau)昨天指出,她已在早前致函... 詳情
日駐加拿大大使告誡渥京冰釋與華外交爭議需耐心
【明報專訊】日本駐加拿大大使表示,中國去年底逮捕加拿大公民康明凱(Michael Kovrig)及斯帕弗(Michael Spavor)之事... 詳情
安省藥劑師須接受大麻培訓
【明報專訊】大麻合法化加上預計今年秋季大麻食品合法化的背景下,安省推出新規,要求藥劑師必須接受大麻培訓方可從業,這也令安省成為唯一一個要求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