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拍廣告 齯悃k烏蠅飛入口

[2019.05.04] 發表
齯悃k表示雖然無埳L,但見到珀斯的美景,立即精神抖擻起來。

【明報專訊】齯悃k早前到澳洲珀斯拍手機廣告,由於5日行程緊密,他每天平均只有3小時睡眠時間。他第一天坐12小時飛機後,再要坐7小時車到酒店,但為趕及日落前完成拍攝,隨即出發往馬場拍第一個鏡頭,超過24小時沒有睡過。不過看到美景及拍攝的畫面,覺得很值得。

他認為舟車勞頓事小,最難忘與烏蠅有親密接觸。他指當地超級多烏蠅,在他的背上閒閒地聚集數十隻,覺得自己變了一張烏蠅膠貼。拍攝時看到烏蠅飛來飛去,要裝作若無其事,有次說話時更有烏蠅飛入口,但未停機只好扮沒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敬軒雲頂開騷失聲好徬徨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日前於馬來西亞雲頂舉行演唱會,全場爆滿。他為照顧馬來西亞歌迷,特別穿上另一套新衫,及調整歌單加插國語歌,如《過雲雨... 詳情
《星戰》「朱兒」彼得米希病逝 夏里遜福佐治魯卡斯撰文悼念
【明報專訊】在《星球大戰》電影系列中飾演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親密戰友「朱兒」的英國男星彼得米希(Peter Mayhew)... 詳情
畢彼特新片搶攻康城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將於本月14日揭幕,繼早前公布《當年相戀意中人》占渣木殊(Jim Jarmusch)執導喪屍喜劇《The Dea... 詳情
碧琪麗芙莉為「死侍」懷第3胎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經典動漫和手遊的真人版電影《POK[MON神探Pikachu》(POK[MON Detective Pikachu),... 詳情
朴有天認吸毒恐囚15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前成員朴有天涉毒案,日前在拘留期間認罪,供稱過去曾7次吸毒。警方表示此案已經調查完畢,昨日以涉嫌違反毒品管理條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