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雲頂開騷失聲好徬徨

[2019.05.04] 發表
張敬軒在酒店不斷祈禱,幸好最後開到聲唱歌。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日前於馬來西亞雲頂舉行演唱會,全場爆滿。他為照顧馬來西亞歌迷,特別穿上另一套新衫,及調整歌單加插國語歌,如《過雲雨》、《想你想得好孤寂》等。張敬軒賣力又跳又唱,歌迷十分熱情,由開場嗌到完場,其間有歌迷對軒仔大叫:「你好靚仔呀!」軒仔笑茼^應:「多謝你]日行一善。」全場爆笑。

軒仔透露正灌錄國語碟,歌曲一半原創、一半翻唱,歌迷表示期待。原來軒仔抵達馬來西亞後病倒,他說:「有件事我覺得太奇妙,想同大家分享。我落機時發覺喉嚨痛痛],第二朝埥臙N冇聲,在酒店房好徬徨。」主辦單位好貼心,準備了暖水等各種物品,放在他的房間,他不斷祈禱,幸好最後開到聲可順利演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星戰》「朱兒」彼得米希病逝 夏里遜福佐治魯卡斯撰文悼念
【明報專訊】在《星球大戰》電影系列中飾演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親密戰友「朱兒」的英國男星彼得米希(Peter Mayhew)... 詳情
畢彼特新片搶攻康城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將於本月14日揭幕,繼早前公布《當年相戀意中人》占渣木殊(Jim Jarmusch)執導喪屍喜劇《The Dea... 詳情
碧琪麗芙莉為「死侍」懷第3胎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經典動漫和手遊的真人版電影《POK[MON神探Pikachu》(POK[MON Detective Pikachu),... 詳情
朴有天認吸毒恐囚15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前成員朴有天涉毒案,日前在拘留期間認罪,供稱過去曾7次吸毒。警方表示此案已經調查完畢,昨日以涉嫌違反毒品管理條例,... 詳情
李孝利Fin.K.L合演綜藝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性感天后」李孝利主演真人騷《孝利的民宿》叫好叫座,有線台JTBC再次邀請李孝利合作,她跟所屬女團Fin.K.L的3名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